加载中…
个人资料
衣香云居_嘉颖
衣香云居_嘉颖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491,654
  • 关注人气:6,35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旗袍风情】穿越 • 跨越

(2011-07-14 12:40:14)
标签:

旗袍

风情

人像

摄影

衣香云居

杂谈

分类: 人像摄影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01

  个女人心目中,都有一个旗袍梦,我也不例外。穿上她,总有一种穿越时空的感觉。

    一直觉得自己不是很适合穿中式衣服,即便很喜欢中式风格的服饰,橱柜里也添置了一些,但穿的机会极少。这件旗袍也一样,就拍照的时候穿过这么一次。

 

    悉我的朋友可能还记得,前阵子发了一组玫瑰花的图片,顺便提到那天得到了一个期盼已久的好消息。朋友们纷纷猜测并询问,谢谢你们的关心,现在到了公布答案的时候了——我申请加入了中国摄影家协会,日前已得到正式批准。

    行摄这么多年,加入中摄协,一直是我的梦想,现在终于实现了,真的是由衷的高兴呢!对我来说,这也是我人生的一次跨越

    期待,明天会更好!希望今后拍出更多好多的作品呈现给大家。谢谢你们一路陪伴、鼓励、关注我!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02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03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04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05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06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07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08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09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