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明夜微凉
明夜微凉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8,730
  • 关注人气:13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相关博文
推荐博文
谁看过这篇博文
加载中…
正文 字体大小:

MV:=。。=姓福天下(尔康 周亚夫,鼻孔西皮(o#゜ -゜)o )

(2012-11-11 01:57:56)
标签:

吐槽

mv

杂谈

分类: 歌,MV,这个可以有
 说起来,我完全忘记了当初为毛会想做这个鼻孔西皮的。

  好像隐约是去年的愚人节前后,脑内突然出现一个“水边找基友”的梗,本来想拼图的,但是发现自己当时手头上素材刚好都有,于是就顺手做了MV了!( ̄_ ̄|||)

  发现尔康的的素材是因为,我不知道啥时候就收了很多有尔康的剧了,或许最初的本意不是去收尔康,但是剧里也总是会出现他,比如,我看《侠影仙踪》是N年前在家里,弟弟买了碟片(← ← )围观! 主题曲不错,我两年前(还是三年前)还做过MV,被最后圣光普照的尔康闪瞎了~

  我看周姬发散发是《封神榜》,好像是为了马教主和范冰冰去收的剧,当然关礼杰也不错,前面两集就看见尔康啦!

  综合侠影仙踪的结局,想到了水边的尔康和周亚夫我突然间就恶趣味了!

 =L=有人看完跟我说,角色尔康的姬发跟欧阳老板很像,那时候我还没玩古剑奇谭,后来我玩了,然后,也囧了
 这个MV送给很容易被拐带的小风!
 我是个很容易,突然就恶趣味二缺的人。而小风,实际上也是个很不会拒绝别人的人,于是某天加班,我就跟她聊起来了。

  当然怎么开头的我忘记了,她的思维怎么突然间被我拐到=。。=西皮上的我也不记得了,总之过程就是:

  小风:(打字打字打字……)←说MV,说不知道怎么去拒绝和敲诈

  我:(打字打字打字……)←说资源(大概吧= =不记得了)

  小风:(打字打字打字……)←说文艺感

  我:(打字打字打字……)←说EG冷一下就出来了

  小风:怎么办,我突然间觉得这对也好萌啊(大意)

  我:就是啊做吧做吧(大意)

  小风:你做完我就做

  我:好

  ( ̄_ ̄|||) 所以说日记什么的得当时就写啊,擦!现在重新回忆我真的不记得我话唠说了哪些啊(聊天记录丢失了 一脸血)

  总之小风很给力的晚上就P了=。。=三世三生虐恋,艾玛,神PS

  而我也跟小风说了:一般对于我来说,那种我拼命吐槽的东西,剪起MV来我会特别快(风导曾经吐槽我说,我这也是爱,自虐M体)

  魂淡!大逃猜群里N多人都说萌了想做MV的,也强说要先有一个MV出来之后才肯做,结果呢,结果呢!!我一天做完,说会做的其他几只人去哪里了呢!!!  小风的人品我是十分相信的,

  不过我有时候想看啥MV或者向自己熟悉的朋友敲MV,很多时候只是口头上来一下,有没有,都没关系,毕竟也不想给朋友造成困扰。怎么说现在朋友们的人生都进入了毕业工作等,投入现实会更多,不像当初大家都是学生党或者有闲暇的时候了……OTL怎么突然间又沉重了! 话唠、发散、语无伦次是病,得治!(我不说了)

时间:2012-11-03作者:三秒掉线君分类:归档自留·资源贴、MV存评论:我抢沙发

0

阅读 评论 收藏 转载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 评论加载中,请稍候...
发评论

    发评论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0520066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