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张忆博
张忆博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477,195
  • 关注人气:2,12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T+识人用人”系列微博(五)

(2013-03-01 08:54:27)

     

               “T+识人用人”系列微博(五)

   墨野居系列:不畏寒春依旧盛开点缀春意的杜鹃

 

 

 “T+识人用人”系列微博(五)

 

 

 

 

#T+识人用人# 【识人】:如何去了解一个人。A01思维类型——通过他做事情去了解。A02思维类型——觉得人是没差异的。B01思维类型——根据他人对自己的态度、行为来判断好坏。

 

#T+识人用人# 【识人】:如何去了解一个人。Y01思维类型——先天凭直觉,后天通过其言谈举止去感觉,没有目标不判断。Y02思维类型——凭感觉,感觉其散发的气息,判断人品。C01思维类型——凭感觉,看细节判断人。

 

#T+识人用人# 【识人】:如何去了解一个人。X01思维类型——需要通过交往,对各种迹象全方位了解。X02思维类型——通过交往去了解。D01思维类型——先做沟通,从谈吐、行为习惯、对事情的看法、学识、人品去了解。

 

#T+识人用人# 【开拓性】:不畏艰难,从无到有,打开局面的能力。A01思维类型——具有长期布局的能力,短期开拓意愿不足。A02思维类型——在系统内具有比较强的开拓能力。C01思维类型——欠缺开拓意愿和能力。

 

#T+识人用人# 【开拓性】:不畏艰难,从无到有,打开局面的能力。Y01思维类型——非常欠缺开拓意愿,逼不得已的情况下,也会去开拓。Y02思维类型——比较欠缺开拓意愿和能力。D01思维类型——有开拓意愿,但是控制局面能力欠缺。

 

#T+识人用人# 【开拓性】:不畏艰难,从无到有,打开局面的能力。X01思维类型——在有经验的情况下,开拓能力较强。X02思维类型——在有经验的情况下,拷贝开拓模式。B01思维类型——短期开拓能力超强,能迅速打开局面。

 

#T+识人用人# 【信息共享】:善于把自己知道的信息与组织中的人进行沟通分享。A01思维类型——在假设别人不知道的情况下,很乐意把自己知道的信息与他人分享。A02思维类型——喜欢与别人沟通并分享。B01思维类型——只把自己认为必须的信息与对方沟通。

 

#T+识人用人# 【信息共享】:善于把自己知道的信息与组织中的人进行沟通分享。Y01思维类型——认为有必要的情况下才愿意跟别人分享信息。Y02思维类型——在自信的情况下愿意把自己知道的信息都与别人分享。C01思维类型——不喜欢分享信息,除非被要求。

 

#T+识人用人# 【信息共享】:善于把自己知道的信息与组织中的人进行沟通分享。X01思维类型——把一件事情的前前后后都说清楚。X02思维类型——很想把自己所知道的一切都告诉对方。D01思维类型——碰到合适的时机,会把自己所知道的信息告诉别人。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