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意林杂志
意林杂志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5,119,602
  • 关注人气:116,86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最不好脱单女生类型排行榜

(2018-03-26 16:01:37)
标签:

情感

人生

文化

杂谈

娱乐

分类: 意林微信精选


最不好脱单女生类型排行榜

文/大熊

我发现大家单身的原因,并不是网上经常可以看到的自嘲式总结出的懒或者丑。


而单身的女生类型,也都出乎我的意料。


所以,我特意总结了一下“最不好脱单的女生类型”。

 

I

女强人


这种类型的女生难脱单是意料之中的事情。


毕竟“女博士注定单身”的言论甚嚣尘上很多年,一直到现在也有女博士不敢在相亲市场上说自己学历的现象存在,生怕男生觉得她们高不可攀——事实上,很多男生的确也是这么想的。


不过除此因素之外,这类型女生自己的生活态度往往也决定了她们的感情状态。


“女强人”类型的女生,一个人也可以把生活打理的很好,一个人也可以很坚强,一个人也不会无聊,而是觉得生活丰富精彩。


其实她们内心偶尔也会想要做个小姑娘,赖在恋人的怀抱里什么都不想。


心里已经有了一个人的女生


这种女生很长情又很专情,那个得不到的人把她的心占据得满满的,腾不出一星半点儿的地方给别人。


即使尝试与别人谈恋爱,也总是硬不下那份心肠去遗忘她爱的人,伤害爱她的人。


如《神雕侠侣》中郭襄“风陵渡口初相遇,一见杨过误终身”,也如元稹《离思》中“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


太完美的女生


很多人(包括我)都认为,那种家庭好学历高工作好又长得好看的女生一定很多人追。


可现实恰恰相反,很多看起来很优秀的女生,是没有人追的。


曾经看到过一个例子很形象地解释了原因:


“把男女都分为ABCD四个等级,最后的结果是A男B女,B男C女,C男D女,于是A女和D男就成为了被剩下的一群人。”


宅女


宅女的世界里,充斥着各种二次元美男,以至于她们对三次元的男生兴趣淡薄。


偶尔因为声音或者照片沉迷于一个存在于网络中的三次元男生,也很快会被如今网恋的严格吓到。


而且,更多的情况是,因为太宅,她们根本没有机会认识别的人。


不善交际的女生


有不少单身女生哪里都好,但一面对陌生人,就无法抑制地恐惧——交际对于她们来说简直是一场灾难。


但越恐惧与陌生人接触,也就越难认识令她们心动的男生。


即便认识了,也会因为拙劣的交际水平, 无法让对方发掘自己的闪光点。


不喜欢打扮,活得太糙的女生


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都很注重视觉上的感受和第一印象。


越好看的人,越容易受到异性的关注,因为好看不仅仅是外表上的干净整洁舒服,还代表了一种生活态度。


更何况,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


II

除此之外,女生不好脱单的原因还有很多。


有些是自身的问题,有些是他人的偏见,但无论是哪种原因,没脱单的女生都不要着急。


在等待Mr. Right出现的过程中,你可以花时间慢慢改变自己的不足,和学着变得更好。


或者你也可以愉快地选择单身。


脱单与否,并不是评判一个人是否过得好的全部标准,生活从来不会因为你是否脱了单就给予恩赐或者惩罚。


单身和恋爱,没有谁比谁更好。


希望你的单身都是自我选择,而你的恋爱也都是两厢情愿。


要单身就单的自由潇洒,要恋爱就爱得轰轰烈烈。



作者简介:大熊,公众号:白日做梦(dayordream),关于感情,你想要的答案都在这里,内有《微信新套路:给男朋友发这句话,他会怎么回复你?》《恋爱后必体验的30件小事。》等系列文章。





中考即将来临,作文成绩还能在提高一下吗?

邀请全国中考作文押题名师

中学语文高级教师——刘泳美

浓缩21年的作文教学经验,

 

带给考生们实效的考场写作技法指导。

最不好脱单女生类型排行榜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