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意林杂志
意林杂志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5,119,602
  • 关注人气:116,86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2018有哪些小细节,可以让你变得有钱?

(2018-03-07 10:40:36)
标签:

杂谈

人生

分类: 意林微信精选
2018有哪些小细节,可以让你变得有钱?

文/白小姐
学习别人,丰富的是你的脑袋,提升的是你的气质。最后你会在别人的经验里,找到适合你自己想要的成功之道。

多交友:拓宽视野

虽说,朋友在精不在多,可如果你习惯宅在家里,从不愿去认识新朋友,那么你的朋友圈子,是不是一直处于毫无活力的状态呢?

认识的人多了,你才能找到和自己更合拍的人,才不会目光狭窄地、只盯着某一个人去死心塌地的喜欢。

朋友能带给给你的,是一个更广阔的世界。

也许在和他们相处的过程里,你能学到一些东西。也许你们聊着聊着,就能发现新的商机。也许,他能带你发现一个更有潜力的自己。

别光想不做:严于律己

马云说,“创业首先是去做,想多了没用,光想不做那是乌托邦。”

想要变得有钱,得先有本事。本事不是想想就会了的,得先行动起来,学一些技能。

我有个朋友是图书编辑,她每年年初会给自己立个计划。去年她的计划是学画插画,她花了钱报了周末兴趣班,像模像样学了大半年,也经常在朋友圈晒插画作品,画的也越来越好。

这不,年底她就接到了一个作家的新书插画邀请。据说合同上给出的价格,比她年终奖还多。

想要学会新技能,不能光靠嘴说,而是给自己定好计划,并且绝不拖延,严格地去完成它。


以钱生钱:尝试理财

我身边有很多朋友会炒股,前年股市正红的时候,一个同事的姐姐赚了翻五倍的钱,自己买起了房子和车子,每次她姐姐来公司接她的时候,她都特别得意。

靠自己的头脑赚来的钱,花起来真自豪。

女人就是需要有这样的头脑,才能骄傲地站在男人面前,告诉他们什么叫做“巾帼不让须眉”。

我希望你,懂得节约金钱,但不是把钱放在银行卡里,像一滩死水一样,毫无变化。

希望你有空的时候,学一些理财的方法,但别把钱一股脑地投进某一个篮子里,多学多变通,投股票、买基金、放余额宝等等,但这部分投资,一定要在你的可承受范围内。

最重要的还是:早睡早起,保持健康

无论有多少种方法让你变得有钱,最重要的还是,你得有一个好的身体去享受辛苦赚来的钱。

身体,永远是革命的本钱。经常有人说,你年轻时候熬夜加班,熬出了颈椎病、肩周炎,等老了,除了痛苦之外,你还得花更多的钱去住医院,这是多么不划算的投资啊!


所以说,早睡早起,经常锻炼,保持一个健康的体魄,才能让你把辛苦赚来的钱用在想买的东西上,而不是痛苦着交给医院。

2018年,先从一个小计划开始,不断地去提升自我,获得更多赚钱的机会,赚到更多钱之余,还能收获一个更优秀的自己。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