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意林杂志
意林杂志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5,119,602
  • 关注人气:116,86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女生所要的安全感,无非这几点

(2016-09-30 10:07:29)
标签:

收藏

情感

分类: 意林美文
文/有故事的蒋同学
女生所要的安全感,无非这几点

01. 想找你的时候找得到你

看不到你的时候她会迫切地想要知道你去哪了你去干吗了你和什么人在一起,不要觉得她很无聊,她如果不喜欢你她才懒得关心你的死活。

如果你出去之前都能和她报备就更好不过了。不要觉得她总是黏着你,她不黏你的时候就是去黏别人了。

02. 不要使用冷暴力

很多女孩都经历过冷暴力而分手,我个人最讨厌的就是使用冷暴力的男生,我把他们统称为腊鸡中的战斗机。

姑娘们要记住,冷暴力也是暴力,不回答也是回答。

想吵架就吵,想分手就直说,别动不动就冷不丁地爱答不理,老娘高冷起来你都觉得怕。

03. 需要你的时候你都在是女孩子最想要的安全感之一

当她遇到问题遇到麻烦的时候,尽管她说她可以搞定,你也应该主动去帮她解决。女孩子说没事就是有事,在她最需要你的时候及时出现并给她一个拥抱比我爱你我想你来的更真实。

04. 在你有女朋友的情况下懂得拒绝其他主动靠近你的女人

没有一个男人意识不到哪个女人想要主动靠近你,所以懂得拒绝的男人才是好男人。哪怕就是普通的聊天,也应该把握说话的分寸和语气。比如有些妹子,吃饭了吗和吃饭了嘛,明显就是两个语气。说"吗"就是"吗",别给我对象说"嘛",你恶不恶心?

如果有异性总爱找你聊天,最好的解决方式是主动把你女朋友的微信名片发给对方,告诉对方:"这是我女朋友的微信,她比我更喜欢和别人聊天。"还有部分男生,拜托你彻底告别前女友拥抱新生活好吗?

这里顺便说一句,女孩子这辈子最恶心的事你背着她和前女友有任何一秒钟的联系。

且行且珍惜。

05. 不需要你总是秒回,但你不经意间想起她的时候要记得告诉她

这一点我觉得我的男朋友做得非常好。他每天很忙的时候不能及时回我微信,但是一空下来就会问我在干吗,经常会突然打电话给我说:"我想你。"爱她就要让她感受到你的心意,想一个人的时候就要说出来让对方知道。别拿不好意思当借口,我喜欢你的时候我不要脸我只要你。

06. 不管任何时候,都不要扔下她一个人

不要让她一个人走,即使是吵架吵得很凶的时候。

女孩子是这个世界上最爱说反话的人,说没事就是有事,说你走吧就是让你留下来,说我自己走吧意思是让你留住她。

任何时候都不要扔下女孩一个人,是最成熟贴心的表现。

07. 照顾好她敏感的小情绪

细节决定一切,

过马路的时候把她拉到你右手边走的小动作,拥抱时的摸头,大事情小事情都会和你说:我去打球了,我到家了……爱和不爱都写在细节里,女孩一眼就看得明白。

08. 公开并且肯定她是你女朋友的身份

比如朋友圈里有她的照片,朋友间证明了她的存在,在别人面前肯定她是你女朋友的身份,路上遇到长辈的时候没有松开拉住你的手,和家人打电话的时候大方承认和她在一起。

公开和肯定是你在一份恋爱里该做到的最基础的东西。

09. 答应她的事记得要做到,做不到的话不要开口说

百分之九十的女孩记性都很好,你说过的小事她都在心里记得,在往后的日子里,她会等待你去践行自己说过的话。

如果真有了实在很难完成的事情,做不到的时候也应该跟她解释清楚,不要用觉得她很无理取闹的态度,毕竟当初话是从你口中说的。

女孩子都是很讨厌口嗨狗的。

10. 不对她撒谎,要诚实不要欺骗,要坦白不要隐瞒

诚实是一份感情里最重要的东西,不撒谎不骗她,让她可以对你怀揣百分百的信任。

基本上每个女孩都跟我说过,最讨厌的就是对方说谎。

更不要在说谎被发现以后打着我这是善意的谎言为借口,没有人关心你为什么说谎,但撒谎以后女生更在意态度。不承认错误才是最让人讨厌的点。

本文由作者授权转载。有故事的蒋同学,时而治愈系,时而毒舌嘴,写最简单又走心的文字,期待遇见志同道合的你。

-END-

人生应该是一个追求失败的过程!Be <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a <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loser!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