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自由评论
自由评论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906,916
  • 关注人气:2,60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宋翔:80岁蒋兴权出任辽宁队顾问

(2020-08-23 07:22:15)
标签:

体育

宋翔

80岁蒋兴权

出任辽宁队顾问

北京青年报

杂谈

分类: 自由点击
宋翔:80岁蒋兴权出任辽宁队顾问



80岁蒋兴权出任辽宁队顾问


             

              作者:北京青年报记者宋  翔  原载:《北京青年报》2020年8月22日第A7版


    

    辽宁队在21日对外发布消息,已经80岁的蒋兴权回归辽宁队,担任球队顾问。同时,上赛季担任球队中方教练组组长的杨鸣,将在新赛季担任主教练,而上赛季临场指挥的外籍教练马丁内斯回归到助理教练。

    蒋兴权在过去三年担任浙江稠州银行队的顾问。他对于球队这批年轻球员的成长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在上赛季复赛开始前,蒋兴权因合同行将到期,离开了球队返回沈阳,但在之后他再次回到球队,并帮助球队在赛季中走得更远。

    上赛季结束后,蒋兴权与浙江队合同正式到期。他将在新赛季担任辽宁队的顾问。蒋兴权当年执教辽宁队时,他手下的弟子就包括杨鸣。后者将在新赛季正式担任球队的主教练。杨鸣在上赛季复赛阶段时临危受命成为球队中方教练组组长,由于他并无教练资格证,因而无法临场指挥。上赛季复赛阶段,外教马丁内斯由此前的助理教练变为了球队临场指挥的教练。而新赛季杨鸣将正式履行主教练的职责,这对于他将是一个很大的挑战。杨鸣在上赛季前正式退役后,先是担任球队副总,他并无球队执教的任何经验。

    辽宁队在21日官宣了球队教练组的调整变化后,他们还表示球队可能还会继续在教练组方面补充新鲜血液进来。辽宁队在上赛季总决赛以大比分1比2输给广东队,屈居联赛第二。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