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仲子宸
仲子宸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1,924,953
  • 关注人气:181,65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后面怎样抄底才可确保万全

(2014-08-28 16:12:21)
标签:

股票

沪港通

中小板

创业板

牛市

分类: 就市论市

    今天如期出现黑周四,这件事子宸已经在前面的博文中告诉过大家,黑周四出现的概率在88%,而股指期货交割日前的星期四出现黑周四的概率是100%,因此“法定做空日”这样简单避险的日子是大家必须牢记在心、在每周时刻加以防范的。

 

    前面子宸已经专门针对本次调整发表过一文,已经对本次调整论述的非常清楚明白。从星期一到今天,调整已经进行了4天。按照子宸前面博文所做的论述和分析,后面的操作策略就非常好制定了,那就是----解放思想,猛打猛冲,择时择机,大胆抄底!以最饱满的热情和最奔放的心态去迎接“金九银十”的行情!!!

 

    但是,子宸在这里特别需要强调的是,这次抄底要考虑到的因素非常多,难度要大于前面几次。我们需要通过各个方面的斟酌把困难的局面“化繁为简”,用最简单的分析得到最简单的结论,用最简单的操作拿到最简单的利润。在这里,子宸仅提出下面几点建议,供大家做个投资参考。

    1、如果按照点位进行测算,那么很明显,2150点将是上证指数的牢靠支撑点。在这个位置附近抄底做套利,成功的把握有9成。

 

    2、按照均线原则进行分析,创业板综指(399102)调整的低点应该在24日均线附近,最低应不会低于10周均线。深圳综指(399106)调整的低点应该在5周与10周均线之间。这是最保守、最悲观的估计和预判。

 

    3、按时间周期原则进行分析,到本周星期五为止,本次调整将会达到5天的时间周期,如果往8天上考虑的话,那么下星期三也该返身上涨了。因此,本周五和下周二皆为最佳抄底时间点。如果大家对行情仍然有顾虑或是被最近的调整吓到了,那么不妨把这次抄底的动作分为两步,即一半资金在周五抄进去,另外一半资金在下周二抄进去。这样可以确保有一半资金买入的位置不会特别高,也不会完全踏空。这样既合理又可控的抄底操作,是后市最为万全的上佳策略!!!

 

    总之,既然行情已经跌了这么多了,那么大家就不要害怕和担心,风险只会越释放越小,越跌的多,离买入抄底的位置就越近。一旦关键位置和合适机会出现时,就看大家能不能“甩开膀子”强硬做多了。切记,避险一事做好之后,当行情再次转好的时候,就把不好的时候忘掉。行情调整到今天,子宸只清楚一件事,那就是:离市场给我们再次送钱的日子已经越来越近了!!!!!

 

    (注:本文发表于子宸在新浪网的独家博客,任何个人、其他网站不得私自抄袭、转载。如有任何问题,请随时留言或发纸条给子宸。子宸目前只在新浪博客发表文章,如果发现有其他网站的同名作者,均非子宸本人。子宸不会把自己的私人电话在公共媒体透露,请大家千万不要上当!同时,本博一切评论仅供参考,不构成个股推荐或任何操作建议。博文中所谈及的任何股票,均与子宸无任何利益关联,据此操作,责任自负)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