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仲子宸
仲子宸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1,925,222
  • 关注人气:181,65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创业板满血复活意义何在

(2014-08-05 22:25:37)
标签:

股票

蓝筹股

中小板

创业板

牛市

分类: 就市论市

    上一文子宸已经明确提到,目前主流趋势就是看多做多,要坚定信心,抛开一切思想包袱。昨天上证指数再次单边上涨,已经验证了子宸前面一文对主板指数的判断。而在今天主板指数休息的情况下,创业板指数在盘中突然发力大涨30余点,使牛市的氛围得以有力、有效的延续下去。这是对子宸前面博文针对小盘股所做的分析的又一次完美验证。总之,在大盘股和小盘股即题材股轮番表现的情况下,市场想不牛都是不可能的了。这两者互相搭台唱戏的情况再次向大家展示了一个再清楚不过的事实,那就是:中线牛市确实已经开始并且正在如火如荼的运行中!

 

    今天创业板指数满血复活,毫不费力的轻松放量拉出30余点的长阳,其意义十分重大。简单点讲,起码以下三个方面我们是可以看的非常清楚的:

    1、彻底否定了“小盘股崩盘论”。前期大盘股表现抢眼,以创业板为代表的小盘股们却出现了反向的砸盘走势。很多评论都认为资金已经彻底从题材股身上转移,甚至提出“创业板已经见顶”、“小盘股即将崩盘”这样非常偏激的论调。今天创业板放量拉升,是对这些评论最强有力的回击!子宸前面几文中曾多次告诉大家,小盘股不会崩盘!这一观点已经得到市场最客观的验证。如果题材股倒下了,那还谈什么个股牛市呢?

 

    2、创业板指数今天拉升的幅度不算小,用最简单逻辑推理去思考一下也可以想明白,除非明天出现天崩地裂的特殊情况,否则创业板指数不可能把今天的30点全部跌回去。既然不可能跌回去,那就意味着创业板指数还会出现进一步的上涨。与之同时出现的情况是,大盘股们在经过前期的连续脉冲后,肯定会做短暂的停歇整顿,那么这个时候就是题材股们再次表现自己的最好时机。总而言之一句话:创业板指数今天绝对不是一日游的表现,其内在意义十分清楚、重大。

 

    3、今天创业板指数的满血复活,其实也是它对自身前期恶劣K线形态的一次最完美的向上修正。我们可以看一下代表意义最强的创业板综指,今天的中阳使该指数再次突破全部均线的压制,K线再次站在所有均线之上,同时均线再次呈现出多头排列的状态。这一最强悍的现象说明在这一轮牛市里,创业板这个群体从未跑偏,并没有脱离大众而一味下杀。这一次的阶段性牛市,不但有大盘股的一席之地,更应该有创业板的一席之地!

 

    总之,创业板指数今天的满血复活,不但宣告了其自身已经重入牛市征途,同时也是更清楚的向大家再次说明:牛市,尤其是个股牛市,并非空喊和幻想,而是真的来了,并且正在如火如荼的运行着!!!希望大家把握住当前难得的大好时间,不断赚取属于自己的利润!

 

    (注:本文发表于子宸在新浪网的独家博客,任何个人、其他网站不得私自抄袭、转载。如有任何问题,请随时留言或发纸条给子宸。子宸目前只在新浪博客发表文章,如果发现有其他网站的同名作者,均非子宸本人。子宸不会把自己的私人电话在公共媒体透露,请大家千万不要上当!同时,本博一切评论仅供参考,不构成个股推荐或任何操作建议。博文中所谈及的任何股票,均与子宸无任何利益关联,据此操作,责任自负)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