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仲子宸
仲子宸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1,925,222
  • 关注人气:181,65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指数低迷不影响主力的个股运作

(2011-04-18 14:18:16)
标签:

主力

抢筹

运作

个股

游资

财经

分类: 心得杂谈

    大盘今天的表现完全可以用“低迷”二字形容,全天窄幅震荡不超过30个点,可以说是比较蔫的一天,但是,在这背后,隐藏的是很多个股的放量拉升。从总的趋势来看,上证指数未破5日均线,深圳成指未破10日均线,因此大趋势没有任何问题,目前仍然可以全力做多!

 

    虽然指数比较低迷,但不少板块都有主力大单扫货的情况出现,比如地产板块、化工板块、航天军工板块、旅游酒店板块等等。尤其是地产和化工板块,主力集中性扫货动作非常明显。这些现象说明,虽然指数低迷,但主力在个股方面的运作并没有受到任何影响。

 

    主力尤其是游资性短线主力在个股方面的运作,其实并不难发现其马脚。以下两段话供大家学习和做个经验积累: 

    一、机构抢筹的迹象一般有三:(1)成交量在某几日突然急促放大,但之后并不立即缩小,量的情况总体保持均匀稳定。(2)股价出现连续稳步盘升的态势,低点、高点均稳步抬高。(3)某些重要的价格位置,主力一定用连续大买单通吃掉所有的卖单。这是主力按部就班的定式套路。

 

    二、游资行情的三大特征大要牢记心中:(1)短线股价上涨速度迅猛,甚至多次出现收盘封于涨停或盘中冲击涨停的情况。2)成交量出现成倍甚至是成数倍的集中连续性放大,远超前面一段时间的成交量。3)往往以非常明显的K线信号做出波段顶部,如以涨停板开盘的“倒拉阴线”、实体小但却带长上影线的星线(《宁波高手》一书称这种图形为“避雷针”)。

 

    好的,今天的文章就写上这么多,希望能对大家有帮助。最后强调个事(刚才已经在微博上强调过了,这里再次郑重强调一下):最近发现有人以“小杜”的名字通过邮件等方式给一些朋友发广告,宣扬的是招揽代客理财、讲座宣传等等,小杜在此强调,本人目前仅有唯一的qq以及新浪的独家博客和独家微博,其他任何地方(包括其他任何网站、任何公司、任何个人)同名者均非小杜本人!特此郑重声明并请大家不要上当受骗!!!

 

    (注:本文发表于小杜在新浪网的独家博客,任何个人、其他网站不得私自抄袭、转载。如有任何问题,请随时留言或发纸条给小杜。小杜目前只在新浪博客发表文章,如果发现有其他网站的同名作者,均非小杜本人。小杜不会把自己的私人电话在公共媒体透露,请大家千万不要上当!同时,本博一切评论仅供参考,不构成个股推荐或任何操作建议。博文中所谈及的任何股票,均与小杜无任何利益关联,据此操作,责任自负。博文后面评论及留言处所发广告均与小杜也无任何关联)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