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仲子宸
仲子宸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1,925,222
  • 关注人气:181,65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特别策划:虎年靠什么模式赚钱

(2010-01-13 10:21:56)
标签:

大盘

股指期货

涨停板

超跌

蓝筹股

财经

分类: 心得杂谈

    虎年第一周收阴,第二周的这两天又都是大起大落,不但各种消息层出不穷,而且指数突涨突跌也让人感到摸不着头脑。虎年的开局并没有给人一个特别好的印象,同时也似乎在向广大散户宣告了虎年操作的的高难度系数。现在股指期货尚未推出,操作难度就已经变得如此之大。若股指期货真的推出,散户赚钱的空间岂不是要被进一步压缩?并且,这几天发生的事实了,小杜认识的朋友当中有7成都是亏钱的。年初尚且如此,年中及年末更让人不敢想象。由此,很多朋友感慨今年真的很难赚钱。

   

    钱真的如此难赚吗?难道虎年将是广大散户噩梦的开始?小杜始终并且坚决不这样认为。市场环境再怎么变化,始终不缺赚钱机会。以往各年,亏损的朋友比例也不低,这其实只是说明大家没有找到适合自己的套利模式而已。小杜下面特别策划了几套赚钱模式,省心省时还省力,供大家做个参考:(注:因小杜认识的许多朋友当中资金量最低也是在30万以上的,所以此模式设定起点基数为30万,当然了,其他资金量的朋友也可根据此模式做适合自己的相应调整)

    模式一:很多书上都做过介绍(小杜前期也曾专门写文说过),满仓操作,7个涨停就可以使资金达到翻倍。我们这样设想,7个涨停,30万变成60万,在此基础上再抓7个涨停,就是120万了。完成上面的变化,只需要14次满仓操作,每次抓住10%的涨幅,仅此而已。那么,大家不妨多下功夫,细作分析,认真完成每一次操作,这样14次操作后就可以吃喝玩乐睡大觉去了。因为考虑到3个月后存在推出股指期货的可能性,因此,要求大家在3个月内完成14次操作即可。此种模式操作难度较大,但存在完成的可能性。具体效果如何,就要靠个人研究和所下的苦功了。

 

    模式二:对模式一做一些改变,即每个月耐心等待机会操作一次,一次赚10%,或者说一个月给自己定资金增长10%的目标。这样,14个月过后,到明年就可以达到非常理想的程度,大家照样可以吃喝玩乐睡大觉去。每个月都会有一些比较好的操作机会,这是一个比较明显的客观事实。这样做,既达到操作效果,又把时间略做延长,相信很多朋友都会很感兴趣的。

 

    模式三:认清一件事,我们做的是上市公司,不是指数。在大盘不出现08年那种极端年份熊市的情况下,很多好的上市公司,一年上涨30%---50%的可能性是绝对存在的。因此,30%---50%的增值目标可作为很多朋友的选择,即找到好的上市公司并逢低重仓买入,然后一路持有,这样一年追求个好的收益也是非常现实的。

 

    模式四:耐心等待小杜所说的“大底淘金”机会的出现。如果一只股票跌到惨不忍睹的程度,主力们也一定不会做空的,因为一旦做多图形出现,做空的主力会赔更惨。那种机会一旦出现,比如2、3元钱的股票再现江湖时,大家的操作机会就来了。2、3元钱的股票,迟早有一天会变成4、5元的。不过前提就是,在此之前,大家不要因为一些短线机会而眼红。

 

    以上就是小杜粗浅设计的一些财富增长模式,即便在今年的严峻环境下,依然有效,只是需要靠大家细致设计和恰当把握了。至于短期的市场情况,小杜认为,虽然央行提高了存款准备金率,但是并不意味着财政政策将连续紧缩,并且指数不太可能在一年之初就出现大跌,这种情况出现的概率是比较低的。因此,短期大盘下跌后,一些K线形态向好的品种仍然可以操作。

 

    (注:本文发表于小杜在新浪网的独家博客,任何个人、其他网站不得私自抄袭、转载。如有任何问题,请随时留言或者是发纸条给小杜。小杜目前只在新浪博客发表文章,如果发现有其他网站的同名作者,均非小杜本人。此外,小杜不会把自己的私人电话在公共媒体透露,请大家千万不要上当!欢迎大家监督、反馈。同时,本博的一切评论仅做参考,不构成个股推荐或任何操作建议。博文中所谈及的任何股票,均与小杜无任何利益关联!据此操作,责任自负。此外,博文后面评论及留言处所发广告均与小杜无任何关联,请大家务必认清这点)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