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晋一Sunny
晋一Sunny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2,798
  • 关注人气:28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有风有沙

(2007-04-05 00:10:07)

我委屈得像个孩子

哭得没有一点尊严了

嗓子好干,眼睛好痛

累得觉得自己要晕倒了

一个人在西安并不辉煌的灯火里流浪

路过蛋糕店

那个在我看来最甜最暖的地方

可走进去的时候

手脚冰冷

出来的时候连一个合意的蛋糕点心都没有带

还是手脚冰冷

索性爬到天桥上看着街边的店

一家一家打烊了熄灯了拉下卷闸门

路灯也模糊了,影影绰绰

我蹲在一边

象个乞讨的孩子

难过的是

不是犯了什么大错

至于吗?我就被劈头盖脸地骂

难过的是

几小时前才说好不争吵的

才决定与你一道去

哪怕路远车颠,哪怕回来点着应急灯翻那些代码

可是你终于让我难过到

不敢再与你一道了

吃饭,赏花,画展,音乐会,水果

我畏惧那些琐碎的事情让我们争吵得都不愉快

我已没有一点力气再去争吵了

缩成一团打了两个喷嚏

一路顺风。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冲调情调
后一篇:黄河岸边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