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王睿
王睿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479,461
  • 关注人气:76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我让操场沸腾起来!

(2008-09-22 23:27:08)
标签:

杂谈

我让操场沸腾起来!

 

    昨天晚上,结束了《陪我看电视》的排练,从北京赶到徐州,这次回家是因为要参加江苏移动公司的一个歌友会,同行的还有丁爽,王啸坤,OP,花儿乐队主持人还是很久没见的朋友曹洋。

 

   不管怎么样,回家了,就一个字--要High!

 

   好久没有做活动唱歌了,不知道拍戏有没有让唱歌水平退步,不过在潘盛华老师那修炼的效果应该不会差,而且昨天唱的都是我自己超喜欢的歌。

 

我让操场沸腾起来!

 

  《黄昏》,会让我想到很多以前的事情,看来我是一个怀旧的小螃蟹:)

  《挑衅》,纪念我喜欢的信乐团

 

我让操场沸腾起来!

 

  《爱之初体验》,回到家的惯例,要唱一首有本地特色的方言歌曲,突然发现在KTV里面玩的东西拿出来给大家呈现一下还是蛮有意思跟效果的

 

我让操场沸腾起来!

 

   《你是我的眼》很偶然的一次机会听到这首歌,我一个朋友比赛的时候我偷偷溜去现场看看,听到另外一个选手唱了首歌,从那天起,这首歌成了我的最爱之一,缘分呐:)不过最有意义的我觉得是因为这首歌的原唱是一位盲人(我发现盲人唱歌就是非常有感觉,像安德烈。波切利 我想上帝真的是公平的)而我们2008北京奥运会后面的残奥会也刚刚结束,我在现场邀请大家跟我一起闭上眼睛,通过这首歌感受了盲人的世界,真的很庆幸和珍惜我们的健康,也希望他们能够快乐跟健康!

 

我让操场沸腾起来!

 

   这次回家很赶,几乎是马不停蹄没有喘气的时间,爸爸妈妈奶奶姥姥妹妹都有去接我,说没有一分钟的话就要上车赶去现场了,当时很难受很难受,坐在车上回头看着他们目送着我,真的感觉好像我不是回到了家,也没有跟姑姑见上一面,但是唱歌的时候会有想她,因为她是我唱歌的启蒙老师,下次空下来一定要回家好好跟他们聚聚,希望他们没有因此而难过... ...

 

我让操场沸腾起来!

 

我让操场沸腾起来!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