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别墅大宅设计师
别墅大宅设计师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0,304,047
  • 关注人气:175,30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业之峰装饰环保三重防护体系

(2013-07-24 22:16:05)
标签:

业之峰装饰

蓝钻环保工程

中国环保家装

房产

业之峰

分类: 业之峰家装案例赏析
业之峰装饰环保三重防护体系
第一重防护:防累积——环保预评估系统 预防装修材料过度使用造成的累积污染,仅看设计方案就能初步判断环保指数是否达标。
  “环保预评估系统”,由业之峰自主研发,它是指在设计方案和装修报价确定后,科学的计算出各房间有害气体(甲醛、苯、TVOC)释放量的ERP管理系统。
  使用环保材料,并不意味着装修工程就一定环保,因为环保材料在一定区域内大量使用,还会导致污染累积,使得空气污染指数超标。而“环保预评估系统”在设计阶段就能够测算出设计项目和装修材料的合理用量。通过评估结果,消费者可以很清楚的知道自己选择的装修材料,单项释放多少有害气体,累积后是不是超标。如果超标,就要合理调节设计方案,减少材料使用量,或者改用环保性能更高的材料。
业之峰装饰环保三重防护体系


第二重防护:防源头——蓝钻工程 卓越的环保材料和生态型的施工环境,使得各种有害物质从源头上得以控制。
  “蓝钻工程”源自欧洲最先进的施工和管理理念,包括工艺质量、材料质量、环境质量和管理质量保障系统四个有机模块。蓝钻工程专注于整个施工过程的系统化,是目前国际上最新、最具系统性的家庭装修施工和管理标准。
  环保的装修材料是环保装修的重要保证之一。“蓝钻工程”使用的装修材料全部是通过业之峰的全球材料采购系统甄选的品质卓越的环保材料。 “蓝钻工程”同时还能够创建一个生态型的施工环境。“蓝钻工程”人性化地采用多种工具和方法杜绝现场污染,不仅使施工现场更加环保,同时也极大的提高了现场的工作效率和质量,使家装工程环保的同时,也充满了人性关爱。 蓝钻工程部分环保材料:
  都芳水性漆:德国原装进口,对环境无污染,连续23年获得“蓝天使”认证;不含甲醛、苯系物,以水稀释,中国环境标志认证委员会抽检其墙面漆VOC含量8.7g/L,远低于国家标准的200g/L,实现“ 当日涂刷,当日入住”;雅典奥运会场、中南海、颐和园、北京饭店贵宾楼总统套间等工程都选择使用德国都芳漆。
  欧松板:原装进口产品,甲醛释放量几乎为零,仅相当于在400㎡室内抽了一口烟;定向结构,整体均匀,握钉力强;具有出色的承载能力和抗冲击能力;线膨胀系数极小,内部结构极其稳定,耐久性超强。
 
  蓝钻工程部分环保规范:不同色彩搭配,缓解视觉神经疲劳,令人身心舒畅;施工区和生活区严格区分,避免交叉“感染”。 业之峰装饰环保三重防护体系

第三重防护:防残留—负氧离子触发剂
 最大程度地清除可能的污染残留,让环保工程更环保。
  经过以上的两重防护得到的装修工程一定是绝对环保吗?
  不是的。因为对于家装来说,环保只能是有限的环保,而没有绝对的环保。首先,市场上的装修材料很难达到绝对环保,能达到环保的装修材料也不齐全;其次,装修结束后,随着一些家具、配饰和家电的进入,使得本来环保的装修工程也可能环保指数又超标了,如木质家居、布艺沙发、以及计算机或空调等在局部死角积聚的细菌和灰尘堆积等造成的污染等等,都会成为影响人们居家健康的威胁。
  业之峰采用高科技产品——负氧离子触发剂,正是让居室环境更加环保的重要保证。本产品由中国环境科学学会监制,业之峰装饰与北京紫气来科技有限公司联合研发生产。“负氧离子触发剂”是经国家环保总局、中国疾控中心检测认证的高科技室内污染治理产品。它能够在紫外线、自然光或日光灯等光线的作用下,有效分解空气中的有机有害气体和细菌等有害物,降解甲醛、苯、氨、TVOC等污染物,使室内空气达到清新、健康的状况。
 负氧离子触发剂”产品特点:
  1、净化效果好,达标速度快;
  2、安全无毒,无二次污染;
  3、对基材、家具以及装饰材料没有任何损害;
  4、附着力强,功效持久;
  5、在分解甲醛等污染物之后,能有效增加空气中的负氧离子,使室内空气如同森林般清新、健康。
  治理流程:
  我们用专业喷枪,将“负氧离子触发剂”均匀地喷涂在顶面、墙面、地面,最后清洗空气,本产品对家具和墙面无任何损伤。
  安全性:
  本产品主要成份为纳米二氧化钛。纳米二氧化钛已被美国、日本列为食品添加剂,无毒无害,无二次污染。

 业之峰装饰环保三重防护体系

中国环保装修领跑者业之峰装饰,竭诚为您服务!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