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别墅大宅设计师
别墅大宅设计师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0,302,135
  • 关注人气:175,30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为何富士通S1300i成为了商务人士的最佳选择?

(2012-12-24 14:23:13)
标签:

助手

商务人士

统和

上大

何如何

杂谈

分类: 社会杂谈

众所周知,现在的人们更加追求精巧、智能的生活.在这样的大趋势下,电子产品市场的竞争状态异常激烈,推陈出新速度非常快,随着近年来商业办公的电子化和智能化的发展,扫描仪产品竞争同样处于白热化阶段,大多数扫描仪企业在扫描仪产品开发商更加注重功能性特点,竭力开发出能给消费者带来更强大功能,更简单方便使用的扫描仪产品。

 

本人由于工作原因,基本上每天都一直在和扫描仪打交道,所以一直对最新的扫描仪比较关注。尤其富士通文档扫描S1300i推出后,它立刻受到了商务人士的青睐,成为最畅销的扫描仪产品之一。那么富士通S1300i文档扫描仪为何如何受到欢迎呢?为什么说富士通S1300i是商务人士最佳的选择呢?今天在这里给大家说道说道!

 

 为何富士通S1300i成为了商务人士的最佳选择?

首先,富士通S1300I从功能上具备目前市面上主流扫描仪的功能特点,全面支持iOS与安卓系统,扫描并连接到广泛的移动设备像其它型号的ScanSnap扫描仪一样,S1300i通过将移动设备的应用程序与ScanSnap的连接应用程序相连,支持无线扫描到iPad 和 iPhone 设备,以便实现移动浏览扫描的图像,此外,目前也同时支持Android™ 系统的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移动终端的便捷性使得越来越多的人依赖于手机等数码产品,同时对手机的商务娱乐功能也有了更高层次的要求.大家可以看到,在地铁和公交上,如果你手里没有玩手机,那么你已经成为了”另类”.为了更好地满足大众这种生活娱乐工作兼顾的需求,目前市面上大多数的扫描仪产品已经具备了支持智能手机系统和平板电脑的功能。

 为何富士通S1300i成为了商务人士的最佳选择?

富士通文档扫描仪S1300i能在众多扫描仪产品中脱颖而出成为商务人士的最佳选择,主要原因是它所具备的最大特点就是小巧,富士通扫描仪S1300i属于便携扫描仪,外观小巧精致,便于携带是它最大的优势和特点,它的应用真正实现了不受时间、空间限制,无论是在办公室、谈判桌、宾馆及酒店,还是在飞机场、火车站、家中及郊外,您都能使用S1300i便携式文档扫描仪进行移动办公了,带给您一种全新的办公享受。

 为何富士通S1300i成为了商务人士的最佳选择?

极强的便携性,简单易懂的操作,再加上突出的性能, 因此特别受到商务人士的喜爱,无愧办公选择的最佳助手.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