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别墅大宅设计师
别墅大宅设计师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0,302,135
  • 关注人气:175,30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情妇发照片挑衅状元妻子

(2011-02-15 21:02:00)
标签:

史密斯

美国

湖人

尤兰达

后院起火

体育

湖人前锋乔-史密斯最近后院起火,他的情妇狄安娜公然在微博上发了两人的亲密照片,想史密斯的妻子尤兰达挑衅。狄安娜想要向史密斯的妻子尤兰达证明她“已经得到了史密斯”。因此,她在微博上发了她和史密斯在一起的照片。她还发了史密斯所戴手表的照片,证明她已经获得了他的完全信任。


  作为一个有教养有自尊的女人,尤兰达并没有与她展开口水战。她在微博中回应道:“请不要再发给我任何垃圾照片。你已经得到了他对吧?那你为什么还担心我呢?只有荡妇才会将别人的私人物品拍照并上传到网上。”尤兰达已经打算离开史密斯。昨天,尤兰达正式离家,与史密斯开始分居。


  史密斯是1995年的状元秀,本赛季被篮网交易到湖人。他是NBA中出了名的“流浪人”,湖人已经是他所效力过的第12支球队。本赛季早些时候,另外一名湖人球员马特-巴恩斯的后院也曾经起火,同样也是祸起微博,一名叫“深喉坎蒂”的女子自称是他的情妇,还说她就是导致巴恩斯同未婚妻解除婚约的原因,并且将两人之间的短信内容贴到了微博上,引得巴恩斯勃然大怒,微博上爆粗口大骂她“婊子”。


  如今的这些小三这可谓是厚颜无耻到了极点,无所不用其极,为了达到目的,不择手段,完全不管自己的颜面,连见惯了各种丑闻的美国娱记也不得不感叹:“2011这一年,小三们真是疯了。

                     
                情妇发照片挑衅状元妻子

推荐阅读:小说《出轨》每天点击超过300万,每天更新中……

小说介绍两个在欲望都市中迷失的男女,情陷错爱不能自拔,忠贞的限度,到底有多大?

           爱人与情人,男人与女人,保守与禁忌,这一场没有硝烟的伦理战争!

           本书曾用名:《离婚!离婚?》、《出轨》【进入第一章 竟然怀孕了
                情妇发照片挑衅状元妻子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