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别墅大宅设计师
别墅大宅设计师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0,302,135
  • 关注人气:175,30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混血尤物利玛扰乱NBA秩序

(2011-01-13 19:45:58)
标签:

陈世豪

利玛

更新

维多利亚的秘密

马科·贾里奇

体育

   更多精彩在首页      

 

    棕色皮肤的处女阿德瑞娜·利玛低胸半蹲在眼前,嘴唇微启,胸部的两个球体向外弹出,忍不住让人想用手帮她托住。光滑的躯体横卧在横褟上,指尖随意地在一丝不挂的身上划过,利玛慵懒地看了看周围的人说,“我,是个处女”。

 
维多利亚港湾这个迷人的尤物和巴西名模盖斯勒·邦辰和安娜·比垂兹·芭罗丝一样,从小居住在远离现在五光十色人生舞台的小镇上。她拥有法国、葡萄牙、美国本土和加勒比地区血统。正因为如此,上帝赐予她与众不同蓝灰色的眼睛和美丽容貌,她成为无数男性的梦中女神,也注定她成功的人生道路。
 
08年,利玛在自己的生日晚会上接受了来自前NBA球星马科·贾里奇的订婚戒指,如今这位前南球星效力于西班牙联赛的皇家马德里。当时在生日宴会结束后,贾里奇破天荒的谈及到自己的感情生活。贾里奇说:“我是在观看了《维多利亚的秘密》后,深深的爱上她的。我不是那种容易坠入爱河的人。但是现在由于利玛,这一切都发生了变化。”之后传出,利玛打算与马科·贾里奇在09年步入婚姻垫堂。而更让人感到惊奇的是,利玛对未来的生活充满憧憬,她想生四个孩子,并表示只有这样她的孩子们才不会孤独。
           

                   混血尤物利玛扰乱NBA秩序
   推荐阅读:《合租奇缘》点击1100万,已更新至第51章,每天更新中……

   小说介绍:陈世豪一个山村出来的纯朴少年,因为某种机缘巧合之下,合租进了一套除了他之外,居然是风情各异的5个美女,而在他人强势下会习惯性退缩的陈世豪在得到神奇力量后,和5个大小不一的美女同处一个屋檐下后,将会发生什么样的事情?[点击进入]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