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别墅大宅设计师
别墅大宅设计师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0,304,047
  • 关注人气:175,30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张柏芝的艳照不白出 张柏芝的孩子不白生

(2011-06-11 22:23:22)
标签:

育儿

张柏芝

吉隆坡

谢霆锋

艳照

分类: 情感剧场

张柏芝漂亮,这是两岸三地的公认。而张柏芝的淫也是一流的,有艳照为物证,有旧爱陈晓东关于张柏芝婚前与10 男星有染照的话为言证。另外,张柏芝的聪明与心机也绝非一般女子可比,她复出连接四部电影,借艳照炒作身份升值四倍就是绝好证明。

 

现在,所有人都说张柏芝是艳照受害者,其实那是香港司法的结论。司法结论与公众认知是两码事。其实,张柏芝的艳照都是她自愿配合陈冠希拍的,那是她的淫趣,她把这些艳照放在旧爱手里,却同谢霆锋结婚,说明她不是受害者,因为一切都是她的自愿,而艳照的泄露,让她身价上升,她何害之有?当她飞机上与艳照祸首陈冠希谈笑风生、愉快互动时,她那里有恨艳照的意思?可以说,张柏芝的艳照不白出,当她有一天名留史册的话,不是她演了多么永隽的电影,而是她不朽的艳照。

 

张柏芝在艳照门前后,生了两儿子,绝对不白生,张柏芝做事从来都是有心机的、有埋伏的。就在“合照门”出来后,她与谢霆锋婚姻出现危机,她的孩子开始发挥作用。她先是携孩子去吉隆坡探望谢霆锋,在谢霆锋拒绝原谅她时,她就用孩子说事,即让俩孩子跟她过。一般来讲,夫妻离婚,孩子如果尚幼,全跟母亲过。但谢霆锋不干,非要争小儿子的抚养权。他们的婚不能利利落落的离,是因为他们有两个幼小的孩子。有人说过,结婚证就是一张纸,说换成离婚证也没什么成本,结婚证其实根本管不住婚姻,管住婚姻的是孩子。夫妻只要有了孩子,等于就有了血缘牵连,孩子成了最强有力的婚姻纽带。张柏芝还真有本事,三年生了两个,还全是儿子,两道血脉纽带把她与谢霆锋紧紧系到了一起,谢霆锋,你能挣脱嘛?

 

果然,孩子之争,让他们的离婚陷入僵局,也让谢贤与拉姑难以置身于外。就在谢霆锋召见律师,忙活离婚之时,狄波拉(拉姑)则在香港搜集资料,严防有人伤害两个宝贝孙子Lucas和Quintus,母子联手争孩子的抚养权;而一向称赞儿媳柏芝是“谢家的光荣”的谢贤也转变了态度,说是永远站在儿子那边,其实他是割舍不下两孙子。近日,谢家赴吉隆坡探斑谢霆锋,名义上是调解儿子与媳妇的婚姻,实际是帮助儿子争孩子去了。

 

可孩子是哪来的?是张柏芝“十月怀胎,一朝分娩”生下来的,是张柏芝身上掉下的肉,你抢孙子,不管人家妈妈哪行?现在摆在谢霆锋和谢家面前的是三条路:一是不离婚,继续维持婚姻,这正是张柏芝的意思,张柏芝当初说离婚那是赌气。她携儿子去吉隆坡探班,是向谢霆锋认错去了。二是可以离婚,但要放弃两孩子的抚养权,也就是说,两孩子从此不姓谢了,与谢家无关了。三就是谢家倾其家财来买这两孙子,张柏芝不能为你谢家白生孩子。

 

谢霆锋怎么办?谢家怎么办?可以说,不离婚仍然是成本最小的选择。如果是这样,张柏芝的孩子绝对没白生,她用两孩子牢牢控制住了谢霆锋与谢家。即使有一天,谢家不忍了,坚决离婚,那张柏芝必会榨干谢家的家财,听说已经榨了五亿了,近日有消息称,张柏芝父亲天天豪赌,可能用的就是这钱吧。如果张柏芝生两孩子,却得到十亿财富,这孩子绝对不白生,这买卖做的太上算了!张柏芝的心机,比她的模样更出色,谢家人全绑在一块,也不是她的对手!谢家有这样的媳妇,是一种福分,别离了,还是以人为本吧!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