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别墅大宅设计师
别墅大宅设计师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0,302,135
  • 关注人气:175,30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小S靠什么功夫领着李敖上台下台

(2011-05-16 22:27:57)
标签:

李敖

寇乃馨

小s

王伟忠

全民最大党

分类: 社会杂谈
    中国台湾网5月17日消息,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李敖接连控告小S、王伟忠,因对方无善意响应,他拉高层级告到台湾地区监察机构,眼看就要天下大乱,案情16日因寇乃馨出面调停,出现和解曙光。寇乃馨是李敖的忘年之交,也是台湾中天电视台《全民最大党》班底。她表示,“李敖、王伟忠都是我的贵人,现在却成仇人,我挣扎许久,决定勇敢出来,好在两位大哥给我面子。” ……小S李敖的娱乐官司闹到今天,个中的情由,基本上浮出水面,而小S领着李敖上台下台的功夫,更是显示出来。

    李敖的忘年交寇乃馨 首先,李敖一把年纪,如果被气出病来,后果不堪设想。这一点应当是大S小S一家的共识。虽然大S小S一家此前似乎不想示弱,但是,最近以来的情况,却是来了一个一百八十度大转弯,一切都看着李敖,寻机诱导,见机行事,等待形势好转。
 
    其次,诱导李敖上节目,可以转祸为福。李敖在这件事上明显是为了炒作,但是,一般人很难直面对付他。经过中间人的转圜,才给李敖找到了台阶。寇乃馨作为李敖的忘年交,经过两头说项,王伟忠昨日果然热情邀请李敖上节目——“上次他说要上《康熙》辩论3场,还有《最大党》通告,他向来能够创造高收视率,愿意上节目,我们欢迎都来不及,不如2个节目至少上5次,请他务必赏光!”这样一来,小S不仅有了一次好机会得到锻炼,更将自己的品位提升了一截儿。看来,这种忍功夫,还是可以借鉴的。
 
    其三,借着外场名人做中间人,借着名人的光环宣传自己。寇乃馨的精彩表述,堪称一绝:“不敢说不敢言,就不是李敖,小S不呛辣,就不是小S,怎知玩笑话会擦枪走火。”她了解李敖助弱扶倾性格,对他说,“对付您不能闪躲不能沉默,躲到洞里,您用火也要把对方熏出来。”李敖大笑称,“太对了!要正面迎战,躲哪里都没用。”——这样一位中间人,可谓口才最牛,将双方都夸奖了一番,这件事情也就见到曙光。
 
    其四,寇乃馨的话道出了秘密——小S难说没有在背后寻找中间人,从中和稀泥。寇乃馨表示,“大师是诺贝尔文学奖入围者,坚持大是大非,大家无意让他生气,但他把铲奸除恶拯救世界的力量拿来对付演艺圈,真的把大家吓坏了,整件事还是要感谢伟忠哥的沟通,S妈也乐见其成。”——经过寇乃馨的转圜,这场八卦官司,终于变成了八卦剧场。
 
    小S李敖八卦斗嘴这样一场闹剧,应当可以拍成娱乐短剧。虽然如今没有看到结尾如何,但是,整个故事的梗概也很明了。这应当是台湾版文化娱乐现状的最真实的写照。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