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用户1272273774
用户1272273774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0,304,047
  • 关注人气:175,30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1分之差,奇迹再次上演

(2009-08-20 22:15:48)
标签:

篮球

足球

this

总决赛

style

体育

分类: 公关软文

终极篮徒总决赛上,最后6秒的两次罚球命中,成全了南方队的黑马奇迹!

赛前被对手认为身高太矮、打不进内线的南方队却凭借着自己不屈的斗志以一分的优势拿下了总冠军,让我们在终极篮徒中再次见证了奇迹!不可思议的结果,令人难以置信的胜利给这项历时4个月、风靡全国的赛事画上了完美的句号。回味一起走过的这段时间,终极篮徒所带来的神奇、疯狂都让这个夏天充满了惊喜.


  1分之差,奇迹再次上演

 

                          终极篮徒南北明星队全部阵容

 一直以来,北方队员高大的身材、出众的技术就给广大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他们中最具名气的路俊龙、黄辰、徐长龙等人更是成为大家争相讨论的对象。北方队夺冠看似已成为众望所归,但是南方队并没有任人摆布,俗话说“不成功便成仁”,我们赛场上见!比赛的进程似乎诠释了赛前的猜测,北方队利用身体优势频频冲击对方内线得分,取得了一个不错的开局。就当他们开始”得意”时,南方队马上改变策略,转为打跑轰战术。这一调整让他们逐渐牢牢了比赛的节奏,而上半场的大比分领先更让现场观众大跌眼镜。


1分之差,奇迹再次上演

 

                          霍里为终极篮徒总决赛开球

 轻敌和自负,最终把北方队推向了无法回头的深渊,面对南方队员的“跑轰”,北方队不但毫无还手之力,还把自己身高和技术优势忘得干干净净,急躁的心态使得他们被对手牵着鼻子走。最后30秒,可谓是总决赛最值得回味的时刻,在北方队还领先3分的情况下,南方队凭借着赵亮在最后时刻4罚和一次关键的抢断险胜对手。北方队遗憾的输掉了比赛,他们不是输在实力不济、不是输在运气不足,而是输给了自己,轻敌使得他们将原本唾手可得的荣誉拱手送给了对手,并最终倒在了总冠军前。这就是竞技体育,轻敌骄傲往往让你吞下最惨痛的苦果。

1分之差,奇迹再次上演

       南方队获得胜利,又一次创造了奇迹

 “蒙牛NBA终极篮徒”的总决赛,用这样一场以弱胜强的压轴戏收场着实堪称完美。南方队的小伙子凭借着团结精神和不屈的斗志最终拿下了比赛,他们配得上最终的王者。失利留给北方队的,不仅仅是苦涩的回忆,更是弥足珍贵的教训,但相信他们不会就此消沉,这只是他们开始迈向成功的第一步。永远不要小看你的对手,这才是亘古不变的道理。终极篮徒,奇迹发生之地!

 PS:终极篮徒的转播时间:
    首播:山东卫视每周五晚上21:20—22:10
    重播:次日11:40—12:30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