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别墅大宅设计师
别墅大宅设计师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0,302,135
  • 关注人气:175,30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哈林篮球引爆篮徒激情 南北队员将谁主沉浮

(2009-08-14 11:05:26)
标签:

篮球

体育

总决赛

pk

哈林

分类: 公关软文

一番总决赛,有个形容词叫鏖战,说的惨烈点叫浩战,16名球员为了最后的梦想,不断调整,千头万绪,就像一场战争,人人都绞尽脑汁,各显其能,有无数影响战局的因素。但最终的最终,决定性的、左右胜败的因素,往往只有一个。这就是胜负手,是胜利者最过硬和坚强的底牌,是对手始终解决不了的难题。


    结束了一轮轮残酷的淘汰和魔鬼般的训练后,进入总决赛的球员们终于有时间来调整自己。赛事组织方也特意安排他们与世界上最出色的花式篮球表演团队——“哈林篮球”同台竞技。而这也是蒙牛终极篮徒的最大目的:在娱乐中普及篮球,让所有球迷能够体会到篮球所带给他们的快乐和激情。

 

哈林篮球引爆篮徒激情 <wbr>南北队员将谁主沉浮

 

我们依稀记得黄辰——这位北京赛区的MVP,强壮的身体和惊人的弹跳使得他在场上无所不能。他是力量和技术的完美结合体,前段时间他还以4个满分摘得扣篮大赛的桂冠。经过这几天的魔鬼训练后,黄辰又练了一手三分绝活,全面的身手让对手防不胜防。即将到来的总决赛上,他很可能成为终极篮徒的“皮蓬”。

 

同样来自北方赛区,素有“中国麦蒂”之称路俊龙可算是近期最耀眼的明星。一路走来他给我们留下了太多难忘的镜头,身为沈阳和南京MVP的他凭借着自己实力和不屈的个性成为观众最喜欢的球员。依然记住他带着伤病率领球队在最后时刻险胜;依然记得他面对NBA绝杀王霍里时毫不手软,充满霸气的投篮;依然记得他在关键时刻以球队利益为重,把队长一职让给队友黄辰。种种不可思议的表现让他成为无可争议的王者,关键时刻他就是教练的第一选择。

 

北方队强手如林,南方队也是卧虎藏龙。33号张俊龙球风酷似艾弗森,凭借过人的速度以及诡异的突破,他已经成为球队在打开局面的一把尖刀。还有林泽宇,身高197的他却有着超强的内线统治力,同样投篮和突破也非常犀利,以詹姆斯为偶像的他必将在总决赛中成为对手的梦魇。


    弱者变强,强者更强,总决赛前与美国街头花式篮球的交流,让我们对终极篮徒总决赛更加充满期待。参赛选手们究竟能否延续神奇,我们总决赛见!

 

PS:终极篮徒的转播时间:
    首播:山东卫视每周五晚上21:20—22:10
    重播:次日11:40—12:30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