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别墅大宅设计师
别墅大宅设计师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0,301,506
  • 关注人气:175,30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麦蒂归家探亲斗龙王 火箭已向二流阔步迈进

(2007-12-10 01:33:11)
标签:

体育/竞技

火箭

nba

姚明

麦蒂

篮球

体育

体育评论

当球迷都把目光聚集在火箭能否在东部之旅第二场比赛中延续此前的良好态势拿下三连胜时我们似乎忘记了火箭队员现在正处于头脑混乱阶段,既不明确自己的打法,更不懂得该怎样去克制对手,而且火箭过去两年与对手的交锋处于下风,唯一的一场胜利竟然是街球王发飙率队取得,所以当街球王不在时我们似乎已经提前感到了冬日多伦多的寒冷。
 
多伦多是两届得分王麦蒂梦起飞的地方,这里圆了麦蒂的明星梦也让初来乍到的小伙子体会到了身处这个联盟的残酷性,当这次再次回到这里时,麦蒂头上已经顶着两届的得分王和NBA超级巨星的头衔,而这里的龙王也早已不是自己的堂兄,而是克里斯-波什!所以无论证明自己也好,报仇也罢,回到多伦多的麦蒂的心里肯定是不平衡的,尤其见到了一出场令这里球迷欢声雀跃的克里斯-波什,更是加剧了这种不平衡心态的扩张,所以赛场上我们看到了麦蒂斗龙王的一幕。也许由于久疏战场开赛后除了赏给曾进的休斯敦双子星一人一个火锅外,波什的状态可以用糟糕来形容,反观麦蒂则势不可挡一人带着火箭成功压制了自己的老东家。
 
但是联盟的规矩是笑到最后的才是笑得最甜的,当下半场猛龙觉醒,波什开始发威时,我们的火箭又开始变得不知所措,上半场神勇的麦蒂也消失的无影无踪,当比赛结束的霎那我们两届的得分王只能灰溜溜的走出赛场,在这场归家斗龙王的表演中麦蒂不但彻底败下阵来而且扮演了一个衬托克里斯-波什的角色,球迷要的不是只能自己单打独斗的麦蒂,能带领球队赢得比赛胜利的克里斯-波什才是这里真正的龙王!
 
又一次郁闷的输掉了比赛,没有拿下赛前预想的三连胜,毫不容易两连胜后球队的一些改观这场比赛后似乎已经让我们变得彻底失望,给予厚望的弗朗西斯的出场并没有改变球队后卫薄弱的局面,似乎这样更削弱本来就不稳定的板凳深度,全场比赛除了棒子外,替补球员的表现竟然是17投4中,除了新上来的兰德里连抢五个前场板然后连投五个不中这一幕闹剧外再也没有让人印象深刻的镜头。
 
不知道打完这场比赛后阿帅还有什么理由去为失利找借口,麦蒂继续自己“阿尔斯通第二”的浪投表演,姚明继续得不到全队的支持,替补的委靡不振,贯穿全场的低级失误,习惯性的最后崩盘认输...似乎这场比赛后的火箭真的在向二流球队阔步迈进!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