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智泊浪
智泊浪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82,913
  • 关注人气:7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央行降准能顶住全球股市的乱石滑坡下跌浪吗?

(2018-10-07 15:52:12)
标签:

财经

创业板

大盘

个股

汽车

分类: 大盘分析
      中国人民银行在明天的开盘前,在全世界的股市一片“乱石滑坡下跌浪”,黑天鹅惊恐纷飞之时,突然宣布降准!这无疑是利好,犹如一针强心剂,直刺广大投资者郁闷的心窝。


央行降准,请看消息:

【自2018年10月15日起,下调大型商业银行、股份制商业银行、城市商业银行、非县域农村商业银行、外资银行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1个百分点。降准所释放的部分资金用于偿还10月15日到期的约4500亿元中期借贷便利(MLF),这部分MLF当日不再续做。除去此部分,降准还可再释放增量资金约7500亿元。】


这次降准的力度确实不小,但是否就此,可以顶住全球股市下跌的黑天鹅笼罩呢?我认为:小幅度对冲是有可能的,但不太可能不跌反升,继续走一波上升走势,调整是大概率的事情,因为,一是短线技术上需要调整,二是全世界的股市压力。面对这样的局势,我们无法一枝独秀,降准利好金融股,金融股可能有微薄的护盘可能。


历来降准,总是有跌有涨,这次放在全世界的股市压力下,起到一定的安慰作用。要不然,如果没有利好消息的鼓励,投资者开盘就抛售,大盘有可能一泻千里。明天能维持震荡格局就是很不错了。


据统计,这是今年以来第四次降准,此前1月、4月和7月分别下调过银行准备金率。这四次降准并没有给股市带来慢牛,而恰恰是今年一月份开始,大A股步入熊途,降准几乎毫无作用,没有挽救大盘。


面对明天的开盘,散户投资者还是要十分谨慎的:

一)逢高减仓,不要恋战,有赚就是胜利。

二)防止被套,一有风吹草动,设3%的止损点,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

三)空仓的,继续观望,等待机会,不要轻易出击。

   央行降准能顶住全球股市的乱石滑坡下跌浪吗?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