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京生高尔夫教练组
京生高尔夫教练组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4,719
  • 关注人气:41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张娜顺利更新签证

(2009-04-27 18:17:15)
标签:

2009

日巡赛

张娜

签证

体育

分类: 团队成员翻译展红的博客

    很快,张娜参加日巡赛已经两年了,每年的这个时候也是张娜更新签证的时期。张娜近年特别是前年在日巡的突出成绩,大大提高了她在日本的知名度,同时也聚集了很多日本的和中国的粉丝(当然我也是其中一个)。

    在日本,高尔夫运动有着很广泛的群众基础,每周的日巡赛都有电视转播,收视率也不低。特别是最近几年,女子高尔夫球运动更是掀起狂潮,今年,在全球金融风暴的大危机下,日巡比赛也减少了三场,尽管这样还仍然有34场比赛。并且很多比赛还比去年增加了奖金总额。全年比赛也已经超过男子巡回赛。几乎每个星期都有比赛,简直没有空余时间。

    这次正好趁为数不多的一场休息时间,我们和张娜一起去了入管局,办理了更新手续。在日本办理签证,通常是把材料提交后,快则两周慢则几个月不等,被审批合格后再去取签证。所以我跟入管局工作人员商量,取签证时能否由我来代替张娜,因为张娜本人要在全日本的各个省份巡回比赛,取证时说不定在哪个天涯海角。工作人员好像面带难色,说进去问一下。一会儿工夫,她出来了,微笑着对我们说,今天就把签证给你们,请稍等。我没听错吧,居然有这样的好事,这在一板一眼的日本是不太有的事。回答是,他们的负责人也很喜欢高尔夫,也是张娜的粉丝。这次特殊情况特殊照顾,但不能保证明年也能特殊照顾哦,说完略带歉意地笑了一笑。有今年就已经非常感激了,谢谢。虽然我们没见到那位负责人,但我们能感觉到他对张娜的支持和期待,张娜也觉得更应该打出成绩,来回报那些支持和期待她的朋友们。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