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刘谦
刘谦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288,526
  • 关注人气:18,50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謙迷們,別躲了,快來讓我看看你(年度見面會公告)

(2010-07-20 01:39:36)
标签:

团康

年度

报名办法

更激情

刘谦

上海

娱乐

    由於謙迷朋友們實在活潑聰明可愛又乖巧,所以我除了每天對上蒼祝禱大家天

天夢到劉謙之外,總想做些更實在、更激情、更感動人心的事情來回饋大家的支持

與愛護。原本想說在六月底搞個生日會,請我的粉絲們每人帶一個蛋糕來互砸一定

很酷,可惜後來因為工作行程問題而作罷。不過先別哭哭,好消息來了,我決定在

下個月,八月八號這一天,在上海舉辦一場粉絲見面同樂會(為什麼在上海?我也不

知道,好像是我經紀人晃哥卜卦決定的。)至於活動內容,據我所知,會送大家非常

厲害的禮物,其中包含了我親手塗鴉設計的袋子(設計這些袋子,足足花了我十分鐘

,很辛苦的‧‧‧),最重要的是,你如果有話想要親口對我說,又或者你曾經夢想

過劉謙跟你玩白痴團康遊戲,八月八號都是你夢想成真的一天。
   

    如此令人血脈奮張,刺激腎上腺素的聚會,很可惜是有限定名額的。所以報名

要快。下面是報名辦法,孩子,你還在等什麼?

 

謙迷們,別躲了,快來讓我看看你(年度見面會公告)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