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刘谦
刘谦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288,526
  • 关注人气:18,50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環保袋塗鴉

(2010-03-28 12:54:52)
标签:

刘谦

魔术师

娱乐

分类: 這裡有夢囈

    前幾天參加了一個環保活動。活動前幾天,主辦單位來電話:「可不可以請劉謙為我們這次設計一款環保購物袋?」

 

    「太沒問題了!」我全身熱血沸騰,小學時的回憶一幕幕在腦海中PLAY‧‧‧

 

    當時我號稱課本塗鴉魔人。無論是任何科目,只要在我面前有課本,手上有筆,那即使在講台上的老師是林志玲范冰冰麥克傑克遜,我也不會多看他們一眼。在這一刻,我就像失去意識一般,只會渾然忘我的在課本上每一頁的空白處,畫上各種現實不現實以及超現實的圖形。不是在開玩笑,當時在課本上,我隨手就可以複製出一副達利的「記憶的永恆」或者是梵谷的「向日葵」,也曾經把一整個動物園和馬戲團畫在課本上。由於水準的差距以及藝術家的孤傲,坐在我周圍的那些在歷史人物臉上畫鬍子頭上畫角的同學們,只會遭到我不屑的白眼。

 

    上課時老師看到我埋頭苦幹的拼命動筆,都以為我在勤奮的做筆記。透過他們慈愛的笑容以及含淚的目眶,我深信,他們心中都在想:「劉謙真是個認真上進的好孩子,我以後也要生出這種好小孩!」‧‧‧(老師對不起)

 

    是的,往日的光輝,總是讓人的生命更加燦爛‧‧‧

 

    話題回到現實‧‧‧

 

    我不到二十分鐘就畫好了環保袋的設計。而且,在環保活動當天,還以兩萬元人民幣的高價拍賣了出去,哼哼哼‧‧‧Marc Jacobs、村上隆、卡爾拉格費,全部靠邊站吧!

 

    只是‧‧‧小學時的我如果看的這幅東西,一定會用不屑的白眼瞪我‧‧‧

 

 

 

環保袋塗鴉

 

(這是原稿)

 

環保袋塗鴉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后一篇:無常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