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紫檀情缘
紫檀情缘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711,525
  • 关注人气:43,18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我該如何拯救做了七年小三的你

(2013-05-24 11:05:29)
标签:

小三拯救情感新浪紫檀

情感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紫檀情缘





寂寞和孤獨充斥在這樣的夜里。她正在向我傾訴,一段我已經聽過NNN遍的,類似的,感情上的疼痛。唯一不同的是,隨著那斷斷續續的言語一起一伏的,她的那條心弦,如同在被餓狼撕扯一般。


靜靜的,一個一個文字,隨著十指在鍵盤上舞動而呈現在文檔。我能從她的傾訴里感受到她內心的痛苦與掙扎。但我亦知道,我,根本就拯救不了她。我能給她的,除了那些微不足道的安慰,還是安慰。


如果我可以救她,早在去年就已經該得救了。但她沒有,她還繼續在那段水生火熱的孽情里沉淪。可她卻過度的信任我,依賴我。她以為我能幫她減輕她的疼痛;她以為我能幫她減少傷害;其實不然,感情這個東西最關鍵的就是要靠自己。如若連自己都不肯放過自己,那么誰都無能為力!


做了七年的小三,過了七年豐衣足食的公主生活。當我勸她把自己拋給社會,去尋找一個新的自己時,她回答我說:她做不到。她說,她無法過那種上班族的生活;她說,那每個月領到的一點點工資,她想都沒法想象,自己如何去生活!她滿嘴提到的都是錢。是錢毀了她的人生嗎?還是她的虛榮心毀了她自己?抑或是,她那顆永不懂得滿足的心……


她說,她現在越活越痛若。我靜靜地看著她,看了好一會,我聞到空氣中泛著濃濃的,銅臭味。我告訴她說,她現在的選擇并不是入了天堂,而只能讓她變成一個魔鬼。如果想要成為天使,唯一的出路就是走出來。錢,并不是萬能的;錢,不是讓人墮落的原兇。


從始至終,她都沒法做到我所說的,哪怕只是做到那么一點。我低下頭喝了口咖啡,有著和我一般倔強個性的她,真不應該再來找我。因為我根本就救不了她,因為我也是“魔鬼”。起碼對她來說是這樣!






我該如何拯救做了七年小三的你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