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紫檀情缘
紫檀情缘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710,429
  • 关注人气:43,18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暧昧过后°谁可以优雅的转身

(2012-01-20 22:28:39)
标签:

优雅

暧昧

爱情

冷漠

道貌岸然

旋转木马

残忍

游戏

情感

散文

紫檀情缘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暧昧过后°谁可以优雅的转身

     文/紫檀情缘        

 

有种疼,我用微笑掩饰着,用冷漠包装。这种疼,你不懂。心,因为你的每一句话而疼。有太多的不能,不如愿。

 

想离开,离开这座让我疼痛的城市,离开这个让我疼痛的你。想要转身,却太难。于是,只顾着心疼,我忘记了离开!一次次的心疼,原来已经习惯,习惯有你,习惯心疼你的一切……

 

你放纵在你的世界里,我固守在我的孤城。我无法改变自己的命运,我知道,我注定是那个忧伤的女人。这世间,人与人之间最多的总是冷漠,一如我。

 

看过太多的无情和冷漠,还有那些道貌岸然。于是,为了避免不让自己受伤太多、太深,我将自己武装,给了自己一张冷漠的脸。当所有的热情,冷却,面对生活,面对那些熟悉,陌生的面庞,更多的也只有淡漠。

 

时光,总在不经意间流逝。数着过去淡然的日子,也有着数不清的哀愁与忧伤。面对新年,我的心头依旧被悲伤笼罩着!爱,我无法从你的心里,精神里得到我所要的。虽然我一直都那么的期待,期待会有一个人来疼爱我,把我孤独的心收藏。然,不管是你,还是我,都做不到。

 

喜欢旋转木马,虽然知道,那是一种极具残忍的游戏,彼此追逐,却有着永恒的距离,但喜欢了,就是喜欢。当熟悉的旋律再次响起,泪,再度滑下,才发现,原来在爱的面前,我依然是那个软弱的我。

 

醉过方知酒浓,爱过才知情重。曾经以为,我可以是那个优雅的女子,爱与不爱,我都可以优雅地转身。一份爱,不是凭空而起,更不是伸手可及,既然是真的用了心,动了情,又怎么可能优雅转身。

 

此刻,徘徊在街头,我不是在等待新一轮命运的轮转,而是独自在面对那些挫折和失意。如果可以换一种人生,如果,人生真的有如果,我愿意一切从头来过! 

 

   

 暧昧过后°谁可以优雅的转身

欢迎您走进檀檀的博客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