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紫檀情缘
紫檀情缘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711,525
  • 关注人气:43,18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情人节°都市街头流浪情人的归宿

(2011-02-11 15:31:22)
标签:

情人节

2.14

流浪情人

归宿

红玫瑰

七夕节

欲望

柔情似水

情感

紫檀情缘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情人节°都市街头流浪情人的归宿

文/紫檀情缘

 

情人劫,一半是天使,一半是魔鬼;它可以让你飘飘欲仙,同样,它也可以把你推入深渊!

                                      题记——紫檀情缘

 

情人节,有多少男人会陪着自己温柔贤惠的妻子一起度过?有多少女人会陪自己老实巴交的男人一起度过?又有多少情人会在这一天分道扬镳?山盟海誓在这一天,老死不相往来也会在这一天上演。

 

都说现在的人品位高了,口袋也不空了,生活开始讲情调了。是啊,你看,2月14还没到,街头巷尾就已经到处是有关情人节一些促销,这些促销手段就像变戏法一样。崇洋媚外的中国人又可以明正言顺地开始幽会、偷情……其实,生活和习惯的差异,思想和情感的不同,注定了中国人再怎么崇洋都是枉然!

 

花店里放满了红色的玫瑰,那红色如鲜血般的鲜艳夺目,看着让人情不自禁的想到那些为情所困之人与事。眼前出现几张堆着笑容的脸,在我冷漠的眼睛中来回穿梭,似乎是为衬托我的落寞与惆怅而来的。

 

天灰蒙蒙的,一如我此刻的心情。情人节,不管是西方的还是中国的七夕,从来没有一个是属于我的,一个人习惯了!这个节日不属于我。情人节,于我来说跟其它节日一样,如果没有人来提醒我,抑或是说没看到什么促销,我就不会想起来。有关于情人节的一切浪漫与温馨,距离我都是天之涯海之角一样的遥不可及。即使我曾经拥有过爱情,也没有好好去体验这个所谓的浪漫节日。

 

在我小时候,只知道中国有个七夕节,那是牛郎和织女相逢的日子,也就是我们中国人的情人节。七夕,一个演义了千年的神话,美丽而又凄凉。那份真挚的感情,不变的执著,一往情深的爱,经过三百六十多天的等待,终于有了这一天的小聚。善良的喜鹊不忍心看到他们这样遥遥相对,用自己的身躯架起了一座美丽的天桥。

 

情人节,男人们有了勇气,女人们没了脾气,一场排山倒海的情感大挪移与天崩地裂的肉体大杂烩精彩上演。一部份女人可以在这一天放荡不羁;一部份不甘寂寞的男人更是在这一天有机可趁!在这个被妖魔化的节日里,有些人没有了羞耻之心,所有的贪婪都赤裸裸地暴露在欲望之下,等待他们的是期待已久的烛光晚餐,以及心照不宣的,他们自认为高品质的性爱。该完成的事,就在这一天做完;该吃的东西,就在这一天吃完;否则,留给明天的将会是无尽的遗憾!

 

所以个人认为:爱情的甜蜜与温馨,并不在于它是以什么形式来表现,抑或是用什么东西来诱惑、证明,而是自己心的感觉。如果有一天,我也走入了这个情人节的热潮里,那么,这也绝对是我自己个人的节日,我会和自己认为最值得去爱的朋友们一起度过,过一个有情的节!

 

情人节,对我来说,没有情人节,却也天天都是情人节。因为我过得每一天都是有情天!在此,檀檀只想祝福那些有情的人终成眷属!在此,檀檀只愿天下的眷属都是有情人!

 

 

 

      情人节°都市街头流浪情人的归宿

  

欢迎您走进檀檀的博客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