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紫檀情缘
紫檀情缘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711,525
  • 关注人气:43,18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她为一份已经消逝的感情苦苦守候

(2010-11-05 00:18:14)
标签:

感情

第三人插足

给你一生幸福

生日

天蝎座

幸福小女人

紫檀情缘

情感

她为一份已经消逝的感情苦苦守候

她为一份已经消逝的感情苦苦守候

文/紫檀情缘

 

此刻的素素,就像一只迷途的羔羊。漫无目的地走在街上,看着幸福的情侣一对对手牵着手从身边走过,想着和莫言在一起的每一个片段,心,仿佛有一个缺口,感觉一股寒气直窜心窝。她不由得裹紧了身上的披肩,这是没有爱情的取暖。

 

不知不觉又来到这家咖啡厅前,透过玻璃窗,那个临窗的位置,曾经给过她多少温馨的片刻。那时的素素和莫言,含情脉脉,仿佛全世界只有对方的存在,只须眼神的交流,就能胜过千言万语。素素的鼻子一酸,眼泪就不自觉地掉了下来……

 

素素还沉浸在自己的思绪中,几滴冷雨飘落,打在脸上,一阵彻骨的凉意随即而来。很快的,让素素从虚幻中清醒过来,告诉自己,一切都已不复存在。带着一种无法言语的凄凉转身准备离开,却一头撞进那个迎面而来的男人的怀里。下意识地,素素羞红了脸,连抬头的勇气都没有,只想着尽快退出他的怀抱。

 

可惜素素太过柔弱,实在无法挣脱对方紧紧搂着自己腰身的那双强而有力的大手。带着温怒的素素抬起头,只见一张被镜框遮着的脸,却掩饰不住那熟悉而又不凡的气质。“王伟,你到底要怎么样才肯放过我?”没有办法,素素只能连名带姓选择摊牌。

 

“素素,你终于肯叫我了。我还以为你这一辈子要跟我执拗到底了。”王伟深情地看着怀中这个让他又怜又爱的小女人。“你先放开我好不好?放开我,你想说什么我都陪着你听。”素素在那双强而有力的大掌之下没有办法,只能软言相求。“我不放,素素,你为什么总是躲着我?难道喜欢你是我的错吗?喜欢你就要让你躲着我吗?为什么,我想知道到底是为什么?”王伟这一连串的为什么,让素素不知道该如何回答。

 

她承认,她是喜欢他;只是,她没有办法接受他的感情。因为她不值得他如此为她付出,她要不起。一想到这,眼泪不受控制地又再度滑下……王伟看着满面泪痕的素素,慌得不知所措,紧紧地拥着她,轻轻地抚摸着她的发丝。

 

“不要强迫我,你明知道我不想跟你变成那种关系。难道我们以前的关系不好吗?当朋友不好吗?一生一世的朋友!为什么你要打破这种关系,为什么不能做好朋友?难道你也喜欢欺负我,看着我纠结、看着我痛苦你很开心,是吗?”“素素,我……我真的让你这么为难吗?”王伟痛心疾首地问。

 

“是的!”素素在回答这句话时连半点犹豫都没有。“如果真的是这样,那我会听你的话,因为我不希望你纠结,我要你快乐!”不再看她,不想让她知道自己已经接近崩溃的边缘。素素,如果远离我是你想要的,那我一定会竭尽所能不再出现你的面前!

 

             

 

      http://www.miancheng.com/UploadFiles/20051015103948734.gif

  

欢迎您走进檀檀的博客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