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紫檀情缘
紫檀情缘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711,525
  • 关注人气:43,18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现代都市温馨爱情°我只在乎你

(2010-10-27 11:57:24)
标签:

追求幸福

现代都市

温馨爱情

我只在乎你

感恩的心

紫檀情缘

幸福箴言

http://bbs.stardisc.net/UploadFile/2004-6/200462923319515.jpg

现代都市温馨爱情°我只在乎你

文/紫檀情缘

 

 “如果没有遇见你,我将会是在哪里,日子过得怎么样,人生是否要珍惜。也许认识某一人,过着平凡的日子,不知道会不会,也有爱情甜如蜜……”

 

这是一个很多人都熟悉的老歌,不知道有多少人,曾经听过多少回。每一首感人至深的情歌,都有着一种只属于它的独特情调。今夜,寒风穿过窗的缝隙,轻轻拂动我的发丝。在这样一个凄清的夜,听着这首抒情的曲。那音符,如同幸福的花瓣雨,滋润着我此刻的心……

 

每个人,都有着属于她自己的独特习性。如我,喜欢简简单单地生活,轻松而惬意;不喜欢勾心斗角,讨厌费尽心思地去猜测,去算计;而且我的负荷要比一般人小,我无力去承载太多,无法将自己隐藏。所以很多时候,很多事,我喜欢表明。爱情:爱就爱,不爱就不爱;有些事:行就行,不行就不行。别浪费人家的时间,也不想浪费自己的感情。

 

喜欢一个人清清爽爽地行走在人群中,简单而又自在。呼吸着自己想呼吸的气息,无需去掩饰那些原来的本真,亦无需用虚假的笑容去掩盖那些无奈与隐忧。想干干净净地拾起一份爱恋,爱我所爱,无需理由,更无需那些与精神无关的条件。因为爱,所以爱;因为爱,所以心甘情愿去付出,默默等待,用自己的一颗真心去呵护!

 

等待,是一个漫长而又寂寥的过程,生活中有很多东西,就是在等待中被打磨得粗糙,甚至破碎遗失。即便是这样,时间还是能证明,有些东西,有些人,会有个意外。譬如:那些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爱。与物质有关的爱情,带着颜色的爱情;上天愿意给,但我不愿意要。真的对不起!但凡与身外之物有关的爱情,但凡是失去本质的爱情,不是我想要的。

 

我的爱很简单,简单到只为了爱而去爱,用自己的余生好好去爱!三世缘,前生、今世、来生,总是那么的令人匪夷所思。感情,不是说有就有的。如果真的这么简单,那这世上就根本不会存在什么“人生得一知已足亦!” 没有许诺,目光相触,声音抵达,蓦然回首的偶遇,竟能让人如此心动。也正因为还有这样真挚的感情,虽然不多,但还是对它产生留恋,苦苦寻觅。

 

我的爱不多,因为它是我一生浓缩的精华,是唯一的,所以我从来都不曾轻易将它挥霍。我是个很小气的人,我的爱,只能给一个人,给一个我认为值得给的人。我只能跟他一个人分享我的爱,我的开心,抑或是哀愁。给了他,就再也没有精力去应付。因为我不懂什么叫面面俱到,我不善于左右逢源。

 

不管是在生活中,还是在爱情里,要学会节制,不要有太多的物欲。因为人的欲望是无止境的,当一个人的欲望变成无底洞,那也是快乐和幸福与他永别的时刻来临。我只在乎你,在乎属于你的开心,你的不开心,你的快乐,你的幸福,你的忧愁。我珍惜你的一切,也珍惜跟你在一起的每一天,每一分,每一秒。爱情,爱了就爱了,没有什么值得再去后悔的!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