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紫檀情缘
紫檀情缘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711,525
  • 关注人气:43,18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男人°你买的是车还是流动欲床?

(2010-05-26 16:36:09)
标签:

男人

车子

流动欲床

泛黄诱人

情欲

纯真

野鸳鸯

开元

红酒

微博

紫檀情缘

情感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男人°你买的是车还是流动欲床?

文/紫檀情缘

         

车越来越多,也越来越廉价了,车里的故事也越来越多,越来越不值钱了。一辆车子,成了男人、女人们的另一个世界,一个泛黄且诱人的世界。

 

在这个到得充满情欲的时代里,人们已不再纯真。有多少男女在车里把自己给卖了,又有多少男人在自己的车里体验着婚外的激情。车——成了野鸳鸯们最便捷的流动欲床。

 

今天下午因为老大有事,所以由我陪客户一起去开元用餐,去的时候我开的是老大的车。公司的客人基本上都是固定的,因为经常一起互请,所以彼此之间说话都很随便,也少了很多客套。

 

在路上,高总问我:为什么不开自己的车?我说不想开,今天就想开老大的车,反正他下午不回来,车闲着也是闲着。这样一扯来扯去,不知道怎么的就扯到车上的故事了。小鹿说:“一般老大的车钥匙是不会给别人的,你们老大车子的备用钥匙怎么就这么放心的给你了?”一开始我还不懂他的意思,问他:“老大的备用钥匙一直在我的抽屉里放着啊!为什么不给别人?难不成还怕被人开走车子人间蒸发?”

 

听着他们那种不怀好意的笑声,我知道,肯定说的又不是什么好事。果然不出我所料,小鹿说,他就曾经有一次因为借朋友的车去接女友,结果跟女友大闹,还因为这个差点分手。这下,我的好奇心又上来了,是什么原因会造成这么严重的后果?这车上究竟有什么秘密?

 

为此,高总还特意提醒我,叫我以后开老大的车子时最好不要乱翻,更不要去看一些不能看的东东。搞笑,老大的车子我经常会去翻腾的,因为他常常会把一些发票,合同,图纸什么的放在车里,然后当我需要时,他会告诉不知道放哪了,自己找。

 

一般跟他们吃饭,有一个约定,饭桌上不谈工作,天南地北的瞎扯一通,开心为主。于是,扯着扯着,大家免不了又把这件事给接上了。因为小鹿的故事还在我的心里搁着呢!

 

为了我的好奇心,小鹿说,只要我喝三杯红酒就告诉我。NND,这不是存心的嘛!最后没办法,为了自己的好奇心能够得到满足,就当是自罚三杯吧!

 

那次,小鹿的女友因为意外扭了脚,在人民医院住院半个月,出院那天,小鹿为了方便找他的朋友借来辆大奔。这半个月住下来东西还真不少,吃的、用的,东塞一点,西塞一点,终于搞定了。小鹿的女友是属于那种很仔细的人,到家后大家把这些七七八八的都分开拿,最后,在检查车里是否还有遗漏物时,他女友看到车里的几个安全套,这下可不得了。铁青着脸,一定要小鹿给个说法。小鹿说,当时就算有一百张嘴都说不清了。

 

因为借他车的朋友已过不惑之年,有家、有孩子,而且听说他的女儿快要临产,这样的一个男人怎么可能车上会有这个东西。再说了,他的那个朋友不可能傻到借车给他还把这个放在车上。就这样两个人闹了一个月的别扭,还差点提到分手。最后,在有力的人证面前,他女友才算是相信了,这东西确实是车主的。不过女友发话,从此以后,他们家不许买车。

 

不过,这样的故事好像不止在小鹿身上上演,听说有很多人曾经碰到过,借朋友的车发现车上有这种秘密。这已经是个不需要争执的事实了。

 

写到这里,我不知道该如何结束此文,因为我的观点一旦说出来,我想肯定又会有很多人扔砖的,同时也会让一部份人伤心、痛苦。在此,我只想说,责任是一个人做人的自我约束的标尺。如果做为一个人,连这点约束都没有,那么我想也别再称为人啦!

 

   男人°你买的是车还是流动欲床? 

 

  

 
 

欢迎您走进檀檀的博客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