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紫檀情缘
紫檀情缘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709,840
  • 关注人气:43,18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下辈子我要做你的女人

(2010-04-18 14:08:41)
标签:

下辈子

做你的女人

轮回

春暖花开

踏青

忧伤

相濡以沫

自然灾害

紫檀情缘

下辈子我要做你的女人

下辈子我要做你的女人

文/紫檀情缘

     

又是一个周末,正逢春暖花开,鸟语花香的季节。有多少人为之欢呼,兴致勃勃地安排周末踏青,游山玩水的行程。唯我,竟然不知该如何度过。其实也无所谓周不周末的,因为早就习惯了,并享受一个人的季节,不是吗?

 

“我不该恋上你的唇,让夜的思念不安分。爱越深我的心就越疼,我知道你是最在乎我的人。心疼的感觉也变得如此认真。给不了幸福的完整。还记得傍晚的风,你略带懵懂的温存。我以为欲望在延伸,让夜的气息更动人。爱越深结局越不可能……

 

每次听这首歌的时候都会有一种不同的感觉,当然,最多的依然是伤感,还夹杂着一种忧伤的情绪,思绪开始飘飞……为什么现在的我会如此害怕孤单,忧伤在心底开始蔓延……

 

夜色,总是寂寞孤独的,也是美丽的。听着这首熟悉的音乐,想着,龙梅子是否也是一位如我般容易伤感的女人?如若不然,她又怎么可能唱出如此深情而又忧伤情调的歌曲。

 

相濡以沫令人感动万千,但是,相忘于江湖则是另一种境界。后者比前者更需要一份坦荡,一份淡泊的心境!无奈,又凋零了几分寂寞。一瞬间,往事一幕幕重新在我的脑海里重现,夹着锋利的刀刃向我袭来,我无处可躲。

 

茫茫人海,能相遇,那便是千年修来的缘份。下辈子我要做你的女人!听着就会让我觉得心醉的语句,苦苦的,涩涩的。这样话说与谁听?不管是说与谁听,似乎都有那么一丝自欺欺人的感觉吧!

 

眼睛里除了沧桑已没有青春,红颜也早已老去,这也许就是成长必然的代价。回忆也只能是回忆,是折磨自己的一种方式,已经没有任何实际的意义。既然还在贪恋那一点温存,伤口很疼,也只能独自默默承受。

 

为何命运要如此捉弄?为何苦苦等待却换来绝望的眼神?当爱情在这辈子无法得到的时候,轮回中是否还能找到遗失的美好,但愿心诚则灵,但愿在轮回中能够遇到在现实里遥不可及的爱情,她只希望:下辈子要做你的女人!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