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紫檀情缘
紫檀情缘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710,429
  • 关注人气:43,18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浮生若梦一场欢°注定的一世情劫

(2010-03-10 00:26:12)
标签:

浮生若梦一场欢

注定的一世情劫

繁华

夜猫子

飞蛾扑火

冷漠

紫檀情缘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浮生若梦一场欢°注定的一世情劫

文/紫檀情缘

 

在这样寂寥的深夜,耳边有风声掠过。静坐窗前,品味着生活这杯茶,有苦、有甜、有涩、有欢,还有更多的是无奈与哀愁!

                               

                                      题记——紫檀情缘

点上一柱檀香,泡上一杯香茗,打开柔柔的灯,听着忧伤的筝曲,倚着床,以最舒适的姿势,背后放一个软软的大靠枕。这种状态,一般都是在梳洗完之后才有的。

 

一丝疲倦唤醒我的困意,可我还是恋恋不舍地睁着双眼,在睡意朦胧中寻觅那份属于我独有的心情。我就是那只传说中的《夜猫子》!

 

每一个夜晚,我都不喜欢早早的进入梦乡。我喜欢夜深人静,当一切都进入睡眠状态,让自己慢慢抖落白天的尘埃,世俗之气,做回真正的自己。给心灵留出一部份空白,伴着音乐让它自由地飞翔。

 

一杯香茗,一首曲,一段自己喜欢的文字,一缕香魂,陪伴我走过每个夜晚,直到凌晨二、三点才会有想睡的渴望!

 

喜欢喝茶,用一只透明的水晶茶杯,可以很清楚的看到花瓣在水里舞蹈,看它们如何飞舞那一瞬间!花叶凋零几回伤,撩动着多愁善感的心弦。

 

还喜欢做梦,用梦来实现我的梦想。也喜欢幻想,用幻想来演变我的人生。梦和幻想,我知道,都是我无法涉足的领地;但是,我可以随意的处理梦与幻想里的情感。我也知道,现实与梦想在人生的情感旅途中,重叠那是零的可能。于是,我只能任由自己在梦想里飞舞,在现实中痛苦地燃烧、毁灭!我更像那只飞蛾,把灵魂留在梦中的飞蛾。所以,在现实里,我常常会去扑火,然后把自己燃尽!

 

我的梦中有一个不韵尘世的女子,着一身素衣,于红花绿叶之间缓移脚步,妩媚又动人,婉婉轻徊。这样的梦,这样的女子,怎能不惹人沉醉?我知道,这个女子是我前世的影子。可惜,梦就是梦,现实就是现实。梦,可以是充满浪漫色彩的,但是现实却是残酷的。就像白天不懂夜的黑;就像童话里的美好永远不会在现实中实现。梦,对现实来说是一文不值的。有些事情看似很淡,说说也简单,可心,却怎么也承受不了。

 

“冷漠是虚伪的坚强”对这句话我理解得很透彻。行走在这瞬息万变的社会,面对每一张不同的,戴着各式面具的脸孔,让柔弱的内心有一种恐慌。害怕伤害,于是,让冷漠代替曾经的微笑,开始封闭自己,一个人,默默吞噬那些不好消化的情绪。那些忧伤的旋律,藏匿在内心深处,无法说出口。用冷漠装扮自己,一边给大家一个假象,我很坚强;一边又用滴血的心应付着各种战场!我虚荣的坚强着,哪怕就要摇摇欲坠,哪怕转身就要倒下!

 

不知道在现实的背后,有多少离人的眼泪,沧桑了多少颗寂寞的心;不知道繁华的背后,隐藏着多少颗默默守望的心,在等待最初的苍老。

 

于是,我在心里谱写一本属于自己的书,我在那里杜撰着一个梦一般美妙的故事,一段段只有在童话里才会有的虚幻情节。也许,那里就是我未来的世界,一个安静而温馨的港湾!我不怕那没有生机的灵魂诋毁我最后一个寄宿,我本来自于土,当然最终要归位于尘!

 

 


   

 

推荐阅读其它精彩内容 

今夜°与情人无缘和红酒有约       “亚情人”家庭婚姻中的头号杀手

亲爱的°这一生只想牵你的手走       礼貌性上床成为性泛滥的遮羞布

跟有妇之夫同床共枕的我不是小三     女人连廉耻都不要了还需要什么

老公在小三身上找到了心灵的归属     未婚的我阴差阳错做了外婆

如果有来世再让我做你的新娘          富二代征女友回家是否变相嫖娼 

踮起脚尖°幸福真的离我们很近       极品婆婆跟我老公礼貌性上床

天台惨剧父母最该做的是自我检讨    春节我被女人租回家遭遇潜规则

那年元宵节她数了一夜的街灯        男人偷情女人应该心怀感激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