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紫檀情缘
紫檀情缘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711,525
  • 关注人气:43,18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珍惜那个愿意陪着你走的男人

(2009-11-03 12:29:17)
标签:

珍惜

陪着你走的男人

极品妖精

情感

散文

十月物语

紫檀情缘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珍惜那个愿意陪着你走的男人

文/紫檀情缘

          

回忆代表不了爱情,更无法替代现在。那个愿意陪着你走的男人,你可以不爱他,你可以把你的挚爱永远藏在心底,默默怀念;但是,请你注记,一定要用心去体会他!                                     

                               题记——紫情缘

习惯凌晨睡觉,习惯在有雨的夜里,于凌晨起床,看窗外淅沥的雨滴。这样的天,这样的夜,这样的雨,只适合悲伤。一个人,默默的,不张扬……

 

表姐的话,再一次在耳畔响起:“深爱过的人,不容易忘记,也不会忘记。但是,回忆并不代表爱情,也体现不了你的爱有多深。如果有个男人心甘情愿的陪着你走下去,可以容忍你的不爱他,那么你千万要记住,一定要用心去体会他的苦心!去珍惜他对你的心甘情愿!”

 

还记得经年以前,家里来了很多客人,喧哗的吵闹着,这样的场面让我很不适应。表姐结婚了,看到表姐穿着很漂亮的婚纱,坐在床头,嘴角荡漾着淡淡的笑,一脸幸福的样子。

 

真不明白,嫁给一个自己不爱的人,一个父母指婚的人,真的能幸福?表姐曾经也有过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恋。那时,表姐还为了他还与家人闹翻,跟着那个男人跑了。只是后来又回来了。听表姐说,那个男人又和别的女人好上了。

 

也因为这样,表姐后来就不再相信爱情,几年过去了,再也没有谈过恋爱。最后,舅妈不得不托媒人,父母做主,把表姐嫁了。

 

表姐就真的能放下那一段让她弃家、弃父母于不顾的爱情?我不信!可是,事实证明,表姐真的要嫁给别人了。而且,在出嫁的当天,笑得嘴角上扬,把幸福很夸张的显摆着。所有人都觉得表姐是幸福的!

 

总觉得表姐在骗人,她不但在骗着自己,还欺骗着别人,更骗了前来参加婚礼的每一个人。可是,我错了!婚后,表姐真得过的很快乐。事实也证明,表姐嫁给他是幸福的。

 

终于,那一次去表姐家,姐夫不在,我和表姐同床而眠。睡下后,表姐还是一如既往的关心我,问这问那的。我忍不住问表姐:“姐,你真的很幸福吗?发自内心的,你真的做到忘记了吗?”

 

“深深爱过的人,忘不了,也恨不起来。但是,人生的路还长着,日子还得过下去。我们要珍惜的不是回忆里的人,而是身边那个,愿意陪着你一直走下去的男人!这才是你的现实人生。”

 

原来,这就是表姐与姐夫这二十年来,相濡以沫,风风雨雨的爱的真谛!也许,轰轰烈烈真的不能证明什么,更代表不了爱情,唯有珍惜与平淡,才是生命的真谛

 

 

  

欢迎您走进檀檀的博客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