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姚笛
姚笛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885,991
  • 关注人气:23,25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红楼梦》曲终人散 感谢导演圆我一个红楼梦

(2010-09-29 13:35:04)
标签:

杂谈

 

    终于,《红楼梦》结束了。最后一次听到主题曲《飞鸟各投林》,满怀感伤。如同《盗梦空间》里讲的一样,梦醒了,回到现实,我们每个人都走着自己的路。而我也终于可以将这四年来的梦做完,感谢导演、感谢剧组的每一个工作人员,感谢我的朋友、家人,感谢我的水滴们的不离不弃。

   《红楼梦》曲终人散 <wbr>感谢导演圆我一个红楼梦

 

    作为一个演员,演戏是我的职业,精心塑造好每一个角色是我的本分,站在镜头前,就有义务带给观众最好、最贴切、最生动的人物。四年了,从对王熙凤的一无所知到最后爱上这个角色,其中的酸甜苦辣不一而足。但正是这其中的变幻,让我爱上这个角色。王熙凤一直是一个经典角色,她的经典在于她的多样性,虽然狠辣却也不失可爱,虽然看似坚强但看到贾琏的风流账却也如小女人般脆弱。能够饰演到这样的角色是我最大的幸运。

   《红楼梦》曲终人散 <wbr>感谢导演圆我一个红楼梦

    曾经以为自己离王熙凤很远,但是最后发现自己也有会发怒的一面;看着身边的朋友如王熙凤般干练,很是为她们开心。看着她们工作时的雷厉风行,果断干练,很是羡慕。虽然她们都如王熙凤般果敢紧毅,但我却不希望她们成为王熙凤。因为王熙凤也有她自己的苦,当一个大家庭的大管家,有她自己的难。喜欢上王熙凤,爱上王熙凤,是我最大的收获。

 《红楼梦》曲终人散 <wbr>感谢导演圆我一个红楼梦

    现在曲终人散,大幕落下,四年过程,圆了我一直以来的梦想。现在走出这个梦境,开始我新的生活。在梦中我结识了一群朋友,我们一起走过的那段岁月,将永远铭记在我心里。因为那是最宝贵的。现在我们走向各自的旅程,也希望大家不要忘记曾经的欢笑与悲伤。闲来诸事少,能饮一杯无?

 

《红楼梦》曲终人散 <wbr>感谢导演圆我一个红楼梦

PS:这张照片是09年春节的时候和所有的好朋友一起向大家拜年,希望今年大家能够再相聚。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