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姚笛
姚笛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885,806
  • 关注人气:23,25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做客美容节目,和李静分享美容心得

(2010-01-26 12:35:55)
标签:

姚笛

李静

美丽俏佳人

娱乐

    好久不见啦!首先向大家说声抱歉,尤其是我的水滴们。这么多年,感谢你们的不离不弃,谢谢你们!

   《嫦娥》终于拍完啦!回到北京的这几天也没闲着,一直在赶各种通告。这不,昨天还去了李静姐的《美丽俏佳人》,跟着大家一起分享美容心得。李静姐人超NICE的,总是有种神奇的力量让人能够瞬间轻松下来。而现场请到的老教授真的不简单,居然只看手上的掌纹就能将身体上的各种不足看的一清二楚,甚至连心理的小秘密都能看到哦……厉害厉害。

 做客美容节目,和李静分享美容心得

先来一张大合影吧,从左到右,彩妆大师KELVIN,歌手黄玲,美女主持LINDA,神奇的鲁教授,亲爱的李静姐和我。

做客美容节目,和李静分享美容心得

录影前的留影

做客美容节目,和李静分享美容心得

李静姐真的超级NICE

做客美容节目,和李静分享美容心得

李静姐仔细研究我手里的秘密,“奇怪,这也能看出来?”

做客美容节目,和李静分享美容心得

鲁教授真的神奇,居然看手掌上的纹路就能看出我心里的小做客美容节目,和李静分享美容心得

做客美容节目,和李静分享美容心得

难得有这么好的机会,一定要仔细多听!做客美容节目,和李静分享美容心得

 

这次节目真的收获太大,不虚此行啊。我亲爱的水滴们,你们也要时刻注意的身体啊,最紧要健康!做客美容节目,和李静分享美容心得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