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96巡警
96巡警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4,083,812
  • 关注人气:21,21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雷霆王炸+4个2+追梦卧底一副好牌,库里G4诠释勇士百变之王

(2016-05-23 12:51:18)
标签:

勇士

雷霆

双少

库里

韦少

分类: 我的NBA
   雷霆王炸+4个2+追梦卧底一副好牌,库里G4诠释勇士百变之王

    追梦格林残忍的杀死了比赛,如果说必须要为今天的惨败找出一个答案的话,那么追梦的那一记断子绝孙腿彻底改变了比赛的走向。此前我们就说,当勇士换上小个阵容之后,他们让对手的死亡指数无限上升,而雷霆在限制勇士五小死亡阵容时,最关键的一粒棋子就是亚当斯在内线对格林的限制。现在追梦不惜一级恶意犯规极力想要赶走亚当斯。记得双方的第一场比赛,格林就曾经对亚当斯下过黑腿。格林两次下黑腿,勇士两次失败,不管勇士场上还发生了什么,反正格林关键时刻的两次出腿,都让勇士吃到了败仗。在今天第四节的垃圾时间里,格林在场下依旧谈笑风生,即使库里蒙头盖面,可追梦依然没有半点悔意。好像自己在场上刚刚发生的一切,都是事先安排妥当的一样。不过在输掉G1之后,正是格林成为了勇士球员通道里的励志哥,是他让科尔的策略得以实施,所以当今天我们看到场下的格林依旧大言不惭的时候,我们反倒轻松了不少。

    今天雷霆打出了球队季后赛历史上的最佳战绩,他们只用三节就砍下了115分。韦少延续了对阵马刺后两场比赛的状态,他让雷霆变得越来越像一支总冠军的球队。虽然人们一直喜欢拿雷霆双少说事,他们的长相和短板同样鲜明,似乎成也王炸败也王炸!不过刚刚力压库里攀升到季后赛MVP榜单第二位的韦少的确值得送上我们的敬意,他把8人轮转的雷霆串联的的确像一幅好牌!今天的G3大战,我们可以看到,雷霆在王炸之外,还有特维斯、罗伯森、伊巴卡、亚当斯,他们个个在攻防两端承担起了责任,他们随时在需要的位置很好的完成了韦少交办的任务!当雷霆第三节领先了41分的时候,此前还对库里的3分有所期待的球迷们彻底绝望了!经过了马刺的淬火之后,雷霆不但有双少王炸,还有四个2!这样的雷霆,库里也只能乖乖的坐回场下,目睹年轻人们一节的训练赛。

    多诺万让雷霆脱胎换骨,当亚当斯也换到场下之后,他们的五小阵容打出了死亡套路!在与勇士的小个阵容对位中,他们占尽了全部优势。尤其在防守端,他们利用灵活的步伐和积极地态度,不但封堵住了勇士突破的线路,而且很好的限制了库里等人外线空位投篮的机会,他们快速的回防总是让勇士的快攻落入阵地,而身高上的优势又让他们在阵地防守中占得先机。进攻端勇士在追分的第三节里,只能靠格林等人的内线造犯规勉强得到分数。而雷霆的小个阵容在韦少的带领下完全打乱了勇士的防线,韦少面对勇士的封堵,总是能够在跑动中,快速冲击中,甚至是腾在半空中把球传到空位的球员手上,在韦少的引领下,杜兰特这个联盟最灵活的大个子,彻底摧毁了勇士的最后希望。 一场惨败和一场大胜并没有多大关系,这仅仅只是一场比赛而已,相信在场边面容冷峻的科尔早就为G4做好了打算。其实要想赢下雷霆,王炸的实力就摆在那里,扼杀掉四个2才是关键!放韦少进攻而遏制他的传球,靠速度拉开雷霆的防守,其实和雷霆相比,勇士才是真正的百变之王!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