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歌手阿木
歌手阿木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11,181
  • 关注人气:82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江山》就要和大家见面了,要关注哈!

(2010-04-28 17:20:02)
标签:

杂谈

近期来一直在为我的精选集《爱过的你还在我心里》做宣传,所以现在才有空来向大家报告下我的行踪,呵呵。

    随着《大明龙权》的公测,由我唱的主题曲《江山》也即将面世,这是我继《大英雄》后再一次为网游献唱希望大家喜欢。我这次演唱的网游歌曲与以往木式情歌的悲情风格截然不同,论乾坤、叹江湖、颂英雄,尽显铁血豪情。

    主题曲《江山》改编自该款游戏刀光剑影、气势磅礴的背景音乐,希望通过我的倾力演唱带给国内游戏玩家全新的视听震撼。

这首网游的主题曲我自己很喜欢,我觉得这首歌描写的气势磅礴,写出了古时候那些好男儿为了保卫江山而九死一生,在那么群雄逐鹿暗淡的世道只希望世间太平人民安居乐业,那时候人们的豪情逸致真的很令我们佩服。希望通过我的演唱可以让大家有所体会,一定要听听看,如果有什么建议可以在这里给我留言,我会来抽空看的。

《江山》就要和大家见面了,要关注哈!

大漠情怀

 

 

《江山》

乾坤乱,

烽烟起,战鼓响,

旌旗展,

马蹄急,尘土扬,

英雄战沙场,

保家卫国,

九死一生几人还。

世道暗,

名疾苦,景凄凉,

江湖荡,

百家鸣,恩怨缠,

豪杰扼腕叹,

群雄逐鹿,

龙争虎斗谁胜算。

问天下兴亡谁担当,

好儿郎仗剑走四方,

求世间太平民安康,

永葆这江山万年长。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