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裴蓓
裴蓓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33,907
  • 关注人气:85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重整心情重新工作!

(2008-06-06 00:00:00)
标签:

地震

中国

情感

    汶川地震,一直想写点什么,可是每每打开,总是泪流满面. 我什么也不想做,四川加油,中国加油.我爱你们.

    地震发生时候,我在纽约,我们这边的中国人都在组织捐款,家里电话公司的电话打来,所有的人们都在捐款,包括我,因为除了捐款我也不知道我还能做什么,回国后,5月26日,我参加了《风尚志》举办的赈灾义卖活动,以尽自己的绵薄之力,为这次地震中的所有受灾群众祈福!

    这段时间,举国上下,都伸出了援助之手,使那些受到地震灾害侵害的灾民们感受到全中国人民心连心,共同抗灾的决心,我们一定能够渡过这次天灾,满怀希望,一起重建家园。我们都是中国人,但在这一刻,我们都是汶川人!!

     每次看到新闻中的一幕幕感人画面,总是难忍辛酸,心情沉痛,但他们的坚强、勇敢鼓舞着我们,我们要珍惜现在,珍惜身边人,努力工作,努力生活!

     四川加油!

     汶川地震至今,已经过去整整三周多,我们都要重新收拾心情,投入工作。不给国家添麻烦……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