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清源红
清源红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01
  • 关注人气: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相关博文
推荐博文
谁看过这篇博文
加载中…
正文 字体大小:

解析B6为何改名叫迈腾!

(2007-04-20 00:53:37)
分类: 车界杂谈

解析B6为何改名叫迈腾!

在德国的时候,我叫pstB6,到现在我在欧洲还是叫这个名字,我非常喜欢这个名字。如果我来到中国,是在上海落户的话,就肯定还是叫这个名字的。可惜上海的老爸和德国的老爸没谈好,就不要我了,最终德国的老爸把我过继给了一汽的老爸。唉,真是车在江湖,身不由已啊!

到了一汽后,江湖上很多的朋友都很关心我,在此我非常感谢大家的抬爱!谢谢诸位DX了。本来应该在2006年就上市的,可是一汽的老爸也不知道哪根筋歪了,居然让我在家里又多待了一年,说是:为了提高国产化率,降低生产成本……等等。总之,先在家待着吧!

到了去年底,北京车展来临。迫于江湖上朋友的压力,只好让我出来露了一下脸,还是我在德国的时的原身。不料,被朋友们一眼看穿了!唉,没办法,谁让我摊上了“竺总”这样一个家长呢?连撒个谎都不会,怪不好意思的!望各位包涵则个。

话说那天晚上,家里召开大会,讨论给我定个身价及大名。有人说:“定个价还开什么会啊!反正咱们的刀是有名的快,都赶上屠龙刀了,定个24万到35万的没问题。倒是名字要好好想一想,起个响亮又好记的,要不叫XX”。有位说:“现在KMR卖的可红火,都加价提车都。人家的定价厉害啊,我们可不能定的太不靠谱了,名字嘛我看叫XXX不错!”。有人说:“话是不错,咱们定高价,只怕江湖上的朋友不买帐啊,可是定低了,又没钱赚啊!至于叫什么名字,我们当初给速腾起名时不是定了个原则吗?既然要吹嘘德系高性能的招牌,就要排腾字辈嘛!”。众人纷纷称是,一时间众说纷纭,但无非就是高价上市和低价上市之争,X腾或X腾之声此起彼伏。

会上声音渐息,一时无语,一马屁精起来说:“诸位之言皆为有理,分析得也很透彻,下面还是请竺总做重要发言吧!”竺总站起身来:“诸位,在下先天不足,随了竺姓,蒙组织抬爱,坐了头把交椅,前次夜郎自大,没尊重江湖上的朋友,导致速腾大败而归,皆某之过也,此次B6上市,只准成功,不许失败。不然,只怕再无翻身之日矣!”众人一听,暗下汗顔,皆无言以对。竺总暗忖:“唉,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没想到一个速腾没搞好,后遗症如此严重。定个价起个名都要如此大费周折。定高价,怕KMR独霸江湖,心疼!定低价,却是曾经沧海难为水,牛刀霍霍的快感就没有了,心疼!真是早知今日,何必当初啊!”思来想去,心内是百转千回,真是卖也疼,不卖也疼也!卖疼,卖疼。“哎”,竺总眼前一亮,大手一拍桌面,大叫一声:“TNND,真是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功夫!就这么定了,就叫卖疼!”众人一听,心下就跟明镜似了:竺总决心已下,B6要低价上市也。马屁精又站起身来:“竺总果然英明,卖腾之名实在贴切!”众人一致鼓掌通过。

各位江湖上的朋友,就这样,我的大名从此就改为“迈腾”了。

0

阅读 评论 收藏 转载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 评论加载中,请稍候...
发评论

    发评论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0520066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