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水房
水房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6,259,412
  • 关注人气:207,67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盘点:成为航空公司代言人八位韩国明星

(2010-06-22 06:24:08)
标签:

娱乐

这两年去韩国旅游的人越来越多了。去韩国旅游,韩亚航空是许多追求品质体验的朋友们的首选航空公司了,优质的服务使得韩亚航空给乘客以蓝天下的五星级享受。凭借高品质的安全服务和模范式的经营,韩亚在国际上获得了不少的殊荣,连续4年被评为五星级航空公司(全世界仅6家)的美誉,连续6年蝉联最佳机内服务和乘务员奖等。

 

当然选择韩亚航空还有另外一个原因,那就是漂亮如花的韩亚空姐和韩亚的明星代言人了。要知道如今韩国娱乐圈不少正当红的明星都是从当韩亚代言人才被受到关注的,韩亚更是被称为“预约明星”的摇篮。本文就来盘点下,那些被航空公司选中成为其代言人的八位韩国明星们:

 

一、刘荷娜

盘点:成为航空公司代言人八位韩国明星

2008年下半年,在《最强七宇》中扮演新时代儿媳崔贤实的刘荷娜担任韩亚航空公司的模特,在之后的两年时间里向世界展示她的美丽和风采。韩亚航空公司对刘荷娜相当满意并认为她具备古典的端庄美和现代的活泼气息,具备了代表韩国美人的多种特点。

 

二、韩佳人

盘点:成为航空公司代言人八位韩国明星

2002年,韩佳人通过拍摄韩亚航空的广告进入演艺界。她不以简单的性感示众,也不曾卖弄风骚,她有的是内心的善良和干净的美丽,高贵,美丽,超凡脱俗。在《黄手帕》、《魔女游戏》、《新进职员》等多部影视作品中广受肯定。

 

三、李宝英

盘点:成为航空公司代言人八位韩国明星

2004年,李宝英称为韩亚航空的广告模特。之后的2年间,她通过电视与广告海报称为了大众所熟知的女明星。她在韩亚航空的“溜冰篇”和“明信片篇”电视广告中展现了其特有的亲切微笑,俘获了许多观众的心。

 

四、朴彩京

盘点:成为航空公司代言人八位韩国明星

2006年,朴彩京签约韩亚,成为其代言人。1米66的身高、46公斤的苗条身材以及美丽的笑容受到了和历代韩亚航空模特的相似评价。

 

五、李秀景

盘点:成为航空公司代言人八位韩国明星

李秀景是韩佳人同期的韩亚代言人。在为数不多的几次亮相中,李秀景的甜美笑容还是给人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六、朴珠美

盘点:成为航空公司代言人八位韩国明星

1999年朴珠美成为韩亚航空的代言人。在其任期的2年时间里,朴珠美的魅力吸引了很多人。

 

七、朴智星

盘点:成为航空公司代言人八位韩国明星

作为韩国足球旗帜性的人物,朴智星在今年南非世界杯前夕再次被任命为韩亚航空的名誉宣传大使。

 

八、权相宇

盘点:成为航空公司代言人八位韩国明星

2005年,权相宇被韩亚聘为其形象代言人,韩亚高层认为权相宇健康的形象符合韩亚主导的“美丽的人们”的思想。

 

 

 

约稿\推广宣传\专栏合作\媒体联络:

QQ:40479994(注明博客,非工作勿扰)      MSN:jamesjngu@hotmail.com

 

德国最风骚性感的女人(组图)             家中红旗不倒在外彩旗飘飘的十位男明星

    以色列最性感明星写真曝光                 闫凤娇不雅照曝光

    时装发布会上最情色演出                   《波斯王子》大胆挑战裸露极限

    用情专一零绯闻的十大已婚男星             群星世博园内唱响生日快乐歌

    惨遭盗版“围剿”的十部影片               惊雷:江西龙虎山拍卖洞穴为哪般?

    澳门感受梁洛施般按摩享受                 美女车模兽兽妖艳写真

    十位明星大胆露骨风骚写真                 产后复出身材依旧火爆的十位明星辣妈

    被爆出轨偷情却依旧得到恋人力挺的十位明星  张柏芝产前昔日艳照再被揭老底 

 

我最近在玩新浪微博,很酷、很新潮。
一句话,一张图片,随时随地让你了解最新鲜的我。

点击以下链接注册,和我一起来玩吧!
http://t.sina.com.cn/jamesgu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