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水房
水房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6,259,412
  • 关注人气:207,67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脾气火爆极难相处的十大明星(组图)

(2010-06-11 22:12:26)
标签:

娱乐

当明星的真挺不容易的,面对的压力之大是常人难以想象的。没红的要动足一切方法想红,红了的要处处提防就怕丑闻难以翻身。和异性朋友吃顿饭没准明天就上了头版,生个孩子还得东躲西藏避开媒体,芝麻大的小事没准会被曝光成难以想象的大事……在如此重压之下自然心情烦躁,也就难怪为什么会有这么多大牌明星被指脾气暴躁难以相处了。本文就来盘点下被指娱乐圈最难相处的十位明星:

 

一、臧天朔

脾气火爆极难相处的十大明星(组图)

因涉及命案而被抓被指与黑社会有染的臧天朔是公认的坏脾气。臧天朔面对暴力一般都采取以暴制暴的方式,经常不冷静,容易冲动。

 

二、周杰

脾气火爆极难相处的十大明星(组图)

从车祸肇事逃逸到酒吧与保安冲突砸伤女子,从拍摄《还珠格格》时欺负苏有朋到舌吻林心如,从与798艺术小区脚踢保安到新人发博指拍戏耍大牌。似乎最近每每有周杰的消息必定就是丑闻,接二连三与旁人发生矛盾,可见周杰有多难相处了。

 

三、周星驰

脾气火爆极难相处的十大明星(组图)

周星驰的臭脾气让很多人都难以接受,许多周星驰经典电影中的黄金配角们一一离开星爷,这也是为什么这么多人会说周星驰江郎才尽的主要原因。周星驰对电影的过度苛求对观众来说是种福气,但是对合作者来说就难以忍受了。许多与周星驰合作过的人都与他闹得不欢而散,洪金宝就曾不屑的表示“最好不要跟这个人合作。”

 

四、王志文

脾气火爆极难相处的十大明星(组图)

王志文被许多媒体形容成一个脾气暴躁的人,他多次与媒体间的口水官司让他招来不少的是非。某次王志文公然对拍照的记者做出竖中指的行为,成为记者们“口诛笔伐”的对象。

 

五、大S

脾气火爆极难相处的十大明星(组图)

大S泼辣霸道的性格在台湾娱乐圈是人尽皆知的。据传与蓝正龙分手后,大S动足了一切关系要求封杀蓝正龙4年。虽然此事遭到当事人的否认,但也组能证明大S有多霸道了。

 

六、李亚鹏

脾气火爆极难相处的十大明星(组图)

李亚鹏多次与媒体记者发生肢体冲突,甚至将记者打出血。

 

七、徐静蕾

脾气火爆极难相处的十大明星(组图)

事业型性格的徐静蕾情绪易怒易波动的。性格直爽的徐静蕾性格倔强,做人做事相当有自己的主见,不容易为别人而改变,如此性格得罪些人也相当正常。

 

八、张柏芝

脾气火爆极难相处的十大明星(组图)

年轻时候的张柏芝脾气相当不好,喜欢开快车,时常与媒体发生冲突。即便在生了LUCAS之后仍然对人相当“苛刻”。不过自艳照门事件后,张柏芝性情大变,开始学会了包容。

 

九、马景涛

脾气火爆极难相处的十大明星(组图)

马景涛脾气性格与他扮演的人物相近,性格相当“咆哮”。马景涛多次发生袭警和打人事件,甚至传其有打骂老婆的恶习。

 

十、河莉秀

脾气火爆极难相处的十大明星(组图)

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知名变性艺人河莉秀的邻居经常看到她打骂老公,最终与老公离婚。不知道河莉秀如此暴躁的脾气是不是手术留下的后遗症。

 

 

约稿\推广宣传\专栏合作\媒体联络:

QQ:40479994(注明博客,非工作勿扰)      MSN:jamesjngu@hotmail.com

 

德国最风骚性感的女人(组图)             家中红旗不倒在外彩旗飘飘的十位男明星

以色列最性感明星写真曝光                 闫凤娇不雅照曝光

时装发布会上最情色演出                   《波斯王子》大胆挑战裸露极限

用情专一零绯闻的十大已婚男星             群星世博园内唱响生日快乐歌

惨遭盗版“围剿”的十部影片               惊雷:江西龙虎山拍卖洞穴为哪般?

澳门感受梁洛施般按摩享受                 美女车模兽兽妖艳写真

十位明星大胆露骨风骚写真                 产后复出身材依旧火爆的十位明星辣妈

被爆出轨偷情却依旧得到恋人力挺的十位明星  张柏芝产前昔日艳照再被揭老底 

 

我最近在玩新浪微博,很酷、很新潮。
一句话,一张图片,随时随地让你了解最新鲜的我。

点击以下链接注册,和我一起来玩吧!
http://t.sina.com.cn/jamesgu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