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水房
水房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6,257,337
  • 关注人气:207,67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随心混搭售卖机调出每个人最中意的饮品口味

(2010-05-04 12:03:01)
标签:

休闲

上海世博会已经开幕,全世界无数人将目光聚集到了上海。5月2日在从马来西亚回国的飞机上各大报纸的头版头条都是关于上海世博会的介绍,可见世博会的国际影响力之大了。说到世博会,除了是各国文化交流的一次盛会外,也是各国、各企业最先进科技、技术的一次展示。所以说上海世博会提供了一个互相学习先进技术的机会。

 

随心混搭售卖机调出每个人最中意的饮品口味

昨天水房去世博园区浦西片的企业馆逛了圈,没有浦东片的人头攒动但却有不一样的精致和精彩。总得来说,浦西与浦东相比主要有2点的不同:1,人少基本不用排队。可以说绝大多数企业馆几乎不用排队就能很顺利的进馆,即使偶尔排队的也一般不会超过1个小时。2, 高科技东西多。几乎80%的浦西馆都有足够吸引人去看的地方。比如国家电网馆的魔盒、比如太空馆的3D动画片、比如可口可乐馆的结冰可乐等等。

 

作为众多企业馆中的一员,印象中可口可乐馆“可口可乐快乐工坊”是园区内为数不多的与老百姓日常衣食住行相关的企业。而在可口可乐馆的展示区,你可以了解到可口可乐公司自成立以来一步一步的成长经历,可以看到许多目前中国还未出现但已经在世界上其他国家投入使用的新设备,可以感受到可口可乐公司在环保上做出的巨大贡献。这个充满梦幻色彩的欢乐世界,灵感出自可口可乐享誉全球的电视广告片《快乐工坊》—— 奇幻的翠绿山谷,可爱的快乐精灵,永不缺乏的快乐精神……“可口可乐快乐工坊”通过精彩的快乐元素及有趣的创新展品,以及别出心裁的互动环节,向人们揭示着可口可乐百年来的快乐源泉。

 

随心混搭售卖机调出每个人最中意的饮品口味

在这些展示品中最让水房记忆犹新的就是一台随心混搭的自动售卖机了。这款设备目前只是刚刚在美国开始投入使用,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在可口可乐公司的众多产品中自主DIY配出满足自己口味的饮品。随心混搭自动售卖机秉承可口可乐现调汽水机的历史精髓,结合了未来主义和发散思维,并倡导契合消费者选择的理念,让你实现多样化的选择。要知道在这款机器里存着的有可口可乐的上百种产品,再加上不同口味的比例不同,可以毫不夸张的说这杯饮品可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真正做到想要喝什么由自己来决定。

 

随心混搭售卖机调出每个人最中意的饮品口味

 

随心混搭售卖机调出每个人最中意的饮品口味

截至5月3日,“可口可乐快乐工坊”已为超过35,000位游客献上了独特的快乐体验,成为世博浦西展区的一大亮点。同时,可口可乐网上企业馆也已欢乐上线。只需登录http://pavilion.expo.cn/e1022/ssize/htm/index.html,足不出户畅快体验“可口可乐快乐工坊”的快乐魅力。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