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水房
水房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6,259,412
  • 关注人气:207,67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为慈善,公开表现同性暧昧的十位明星(组图)

(2010-03-26 15:26:13)
标签:

慈善

娱乐

    明星做慈善讲究一个心字,而不在钱的数。从汶川地震到台湾水灾再到这次的西南旱灾,最近这几年每当有灾难发生都会听到有明星捐款、捐物的报道,他们在用他们的行动、他们的爱心回馈社会。只是当发生尴尬时,过于追讨明星实际捐款数字其实没有太大的意义,只会让真正关心慈善事业的明星们更寒心。为啥这次张国立、冯小刚他们主动公示捐款凭证呢?也还不是为了避免今后不必要的麻烦嘛。

 

    当然明星们有时在做慈善时也有许多惊人之举,比如近期小贝就拍了一段看似同志的短片。本文就简单盘点下,为了做慈善大胆表现同性暧昧的十位明星。

 

    一、贝克汉姆

为慈善,公开表现同性暧昧的十位明星(组图)

    近日,运动慈善募款晚会在英格兰举行。足球明星贝克汉姆(小贝)和明星詹姆斯-柯登出演喜剧小品。在剧中,詹姆斯为小贝修剪指甲,两个人还一同泡澡、插花,同睡在一张床上相互依偎,詹姆斯还大胆吻了小贝一下,玩断背。

 

    二、成龙

为慈善,公开表现同性暧昧的十位明星(组图)

    第7届“BAZAAR明星慈善夜”上,在全部拍品竞拍完毕后,突然有男士台下高喊要以100万买成龙身上的白色唐装,最终这位男士以487万高价购得唐装,将当晚总善款推向3000万大关。见状,成龙很激动,在台上当场朝着该男士嘴对嘴深情一吻。

 

    三、查理斯-塞隆

为慈善,公开表现同性暧昧的十位明星(组图)

    奥斯卡影后查理兹-塞隆现身在旧金山举行的一场慈善拍卖晚会,为了慈善,她甚至亲吻了一名女子。

 

    四、五,小S、王菲

为慈善,公开表现同性暧昧的十位明星(组图)

    2009嫣然天使基金慈善晚宴上,小S向王菲大胆所吻,感染所有人,上演了激情‘断背吻’。


 

    六、李亚鹏

为慈善,公开表现同性暧昧的十位明星(组图)

    还是在2009嫣然天使基金慈善晚宴上,小S调侃老公许雅钧要送她名表,如果超过60万,就让老公和李亚鹏亲嘴。最终,一款名表以66万成交,李亚鹏在台下观众的起哄下不得不走向小S老公。只不过,两个大男人最终将热吻变成了拥抱。

 

    七、贝克汉姆

为慈善,公开表现同性暧昧的十位明星(组图)

    2008年4月,齐达内和劳尔等知名球星相聚瑞士日内瓦,打了一场慈善比赛。两队分别是“马赛”队和“442”队,齐达内和劳尔、利扎拉组、坎通纳等人都登场亮相。赛后齐达内与利扎拉组深情拥抱。

 

    八、翟树杰

为慈善,公开表现同性暧昧的十位明星(组图)

    作为央视王牌节目《焦点访谈》的节目支持人之一的翟树杰在节目中深情拥抱丛飞。丛飞1994年8月开始长达11年的慈善资助。哪怕在他身患晚期胃癌时依旧不忘慈善。到他逝世前,他已经资助了183名贫困儿童,累计捐款捐物300多万元。这样的明星老百姓值得我们去敬佩。

 

    九、库尔尼科娃

为慈善,公开表现同性暧昧的十位明星(组图)

    2007年库尔尼科娃亮相艾滋慈善网球赛,并欲与一同志名人亲吻

 

    十、王子轩/刘奇

为慈善,公开表现同性暧昧的十位明星(组图)


    王子轩和刘奇在NEWFACE公益组织联合打造第一部原创公益宣传片《天蓝》,这对同志圈内小有名气的同性恋人第一次为公益事业做出贡献,这组宣传片旨在对防艾意识的宣传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特约撰稿\推广宣传\专栏合作\媒体联络:

QQ:40479994(注明博客,非工作勿扰)

MSN:jamesjngu@hotmail.com

E-mail:jamesgu@126.com

 

我最近在玩新浪微博,很酷、很新潮。
一句话,一张图片,随时随地让你了解最新鲜的我。

点击以下链接注册,和我一起来玩吧!
http://t.sina.com.cn/jamesgu


 

沉迷于网络游戏的十位大牌明星                       产后复出身材依旧火爆的十位明星辣妈
女人最想嫁的十类金品男人                         盘点十位美艳性感的冯女郎

被爆出轨偷情却依旧得到恋人力挺的十位明星           美女车模兽兽写真

明星勤俭模范最能省钱的十大妙招                     20位华人男星裙装照展现另类妩媚

与肌肉男“亲密接触”的十位大牌女星              盘点09年火速窜红的十位娱乐新人 

 

 

更多图文博集:

图文博集(一)  图文博集(二)  图文博集(三) 图文博集(四) 图文博集(五)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