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刘闻雯
刘闻雯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562,559
  • 关注人气:9,94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我的“老公”可以出轨 ,慕尼黑太“平”公主

(2014-03-06 21:41:26)
标签:

体育

    当我说出:“我的老公可以出轨。”这样一句话的时候,我相信有不少男人想找我这样的老婆,但是不好意思,你们都不可能成为我的老公,仅仅因为你们的出发点。

   首先我要给大家讲一个故事,我有一个闺蜜,她的前男友是一个欧洲人,后来她发现她的男友在欧洲还有个女朋友,于是她费尽周折与他欧洲的女友联系上,告诉了她他在中国的所作所为。但是那个欧洲女人却表示无所谓愿意继续和这个男人在一起。但是我的闺蜜却五雷轰顶,晴天霹雳。骂那个欧洲女人和忍辱负重的的已婚中国女人一样,是喜欢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窝囊废。

在这个问题上我思考了很久才发现,从表现形式上来看,这个欧洲女人和已婚的中国女人是表现出来是一样的,其实人家已经进化了一个轮回。很多已婚的中国女人只是为了自己的物质生活,为了一个完整的家,为了不被他人嘲笑而忍辱负重,甚至还有自以为聪明的女人写各种文章教育女人们聪明一点,还帮自己的老公找鸡,目的同样是为了让老公觉得她善解人意,从而维持这个家的安定,对她更好一些。所以我说很多事物的本质区别在于目的和出发点的不同。而在欧洲女人的内心完全不存在忍辱负重,相反的她是根本的完全不在乎的。这个事情的根本原因取决于人对人的依赖程度上,因为社会文明程度的大相径庭,欧洲人在精神领域上比中国人早进化了一个世纪之久,在爱情里他们不存在谁去依赖谁,双方都是独立的个体。正因为如此欧洲的女人们也变得更难被泡,所以很多老外来到中国泡妞,觉得中国简直就是天堂。

一段时间以后,我那个曾经受到欧洲男人和欧洲女人伤害的闺蜜再次恋爱了,这次他的男朋友是一个中国男人,后来她又分手了。原因在于,又一次他的男朋友出轨了,他却一点也不生气。因此他的男朋友伤心欲绝从而提出了和她分手。这次她终于意识到她已经变成了曾经那个自己极为讨厌的欧洲女人。但是因为自己的这种变化让她措手不及,他并不知道他爱的是一个中国男人并不是一个欧洲男人,他们的进化相差了一个世纪之久,他需要在他面前去装傻或者去假装吃醋和伤心。

很多人都说吃醋吃到骨子里才是真爱,可我觉得那是皮毛之爱。当一个人的精神世界得到充盈的时候,也许会发现自己越老越没有道德感,不存在所谓的伦理道德。也许正像胡适所说的:所谓道德,不过是许多陈腐的旧习惯。合于社会习惯的,便是道德;不合于社会习惯的,便是不道德。正如中国的老辈人看见少年男女实行自由结婚,便说是不道德。为什么呢?因为这事不合于父母之命,媒妁之言的社会习惯。但是这班老辈人自己讨许多小老婆,为什么呢?因为习惯如此。

其实在精神领域里道理永远都是一样的,不会变。人的灵与肉是可以分离的,但是你需要在精神世界里足够的深刻,其实我想说的是:深刻的人有资格出轨。

说到灵与肉,慕尼黑最近好像变成了太“平”公主,上轮联赛客场00逼平桑德豪,近6轮仅录得42负,联赛排名第10位。亚伦明显身材要丰满一些,上轮主场10击败卡尔斯,近期收获两连胜,目前以878负排名第8位,客场434负能力较强,不过本场做客也不会太讨好。Bet365初盘给出主让半球,但上盘水位过高,后期迅速降至主让平手/半球,上盘降至低水阻力不足买进较易,易胜博仍维持在半球,上盘超高水力阻。本场比赛建议首选平局次选主胜,慕尼黑也是时候该丰丰胸了。请关注我的新浪微博:http://weibo.com/wanquanyexing

 

1 凯   VS 桑德豪 3

2 慕尼黑 VS 亚   31

3 科   VS 科特布 3

4 马   VS 尼   3

5 阿尔勒 VS 南   31

6 阿弗尔 VS 卡   30

7 欧塞尔 VS 第   31

8 尼奥尔 VS 沙托鲁 3

9 克莱蒙 VS 尼   31

10 特鲁瓦 VS 伊斯特 3

11 拉瓦勒 VS CA巴斯 3

12 克雷泰 VS 布雷斯 30

13 登博思 VS 特尔斯 3

14 威   VS 奥   3

 

 我的“老公”可以出轨 <wbr>,慕尼黑太“平”公主

我的“老公”可以出轨 <wbr>,慕尼黑太“平”公主

我的“老公”可以出轨 <wbr>,慕尼黑太“平”公主

我的“老公”可以出轨 <wbr>,慕尼黑太“平”公主

我的“老公”可以出轨 <wbr>,慕尼黑太“平”公主

我的“老公”可以出轨 <wbr>,慕尼黑太“平”公主

我的“老公”可以出轨 <wbr>,慕尼黑太“平”公主

我的“老公”可以出轨 <wbr>,慕尼黑太“平”公主

我的“老公”可以出轨 <wbr>,慕尼黑太“平”公主

我的“老公”可以出轨 <wbr>,慕尼黑太“平”公主

我的“老公”可以出轨 <wbr>,慕尼黑太“平”公主

我的“老公”可以出轨 <wbr>,慕尼黑太“平”公主

我的“老公”可以出轨 <wbr>,慕尼黑太“平”公主

我的“老公”可以出轨 <wbr>,慕尼黑太“平”公主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