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徐墨斋-
-徐墨斋-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620,285
  • 关注人气:77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2020下半年感情运势极佳的生肖女

(2020-05-24 10:53:45)
标签:

2020年

庚子年

开运

生肖运势

香港七星堂

分类: 2020年生肖运势

2020下半年感情运势极佳的生肖女
徐墨斋/文

2020下半年感情运势极佳的生肖女

   

  人的感情其实也是人的基础运势,如果一个人的感情运势不好,也会影响到他/她的心情,影响到财运事业生活质量。每个幸运的人都是有一份属于他/她的感情,你的爱情感情运势好吗?下半年来看看这些幸运的人儿有谁?有你吗?

1,生肖属:牛女命
   生肖牛女命的下半年婚姻宫,太阳星出现在婚姻宫,保护婚姻姻缘,太阳吉星的力量虽然不如桃花星那么旺,但是也代表着一片光明,前程似锦,落在婚姻宫里,具有催旺桃花的作用。尤其是对于23岁和35岁单身的女命非常有利,有机会遇到意中人。

2,生肖属:猴女命
  生肖猴女命下半年,有词馆贵人在婚姻宫,婚姻情感运势大吉,词馆贵人主文采突出、秀起突发、神采奕奕,容易吸引异性关注注意。对单身的属猴女命非常有利,有很旺的桃花运,非常容易招异性喜欢,不缺追求者,很容易找到心仪的男朋友脱单,并且有望结婚绳子,而且男朋友多为很有内涵文采,文艺范的男朋友。

3,生肖属:龙女命
  生肖龙女命在下半年,情感运势大吉,遇到日德贵人出现在婚姻宫。通常日德贵人的出现容易有喜事发生,桃花运旺、婚姻幸福、甜蜜美满等。对于单身属龙女命很有机会在今年结婚脱单,甚至结婚生子;对于已婚的属龙女命,则有生子添丁之喜。特别是32岁的属龙女命。

4,生肖属:虎女命 
  生肖虎女命下半年情感方面,驿马动婚出现在婚姻宫里,驿马为动荡之星,如脱缰的野马一样到处奔驰。对于单身属虎女命非常有利,容易在旅游休闲娱乐或者工作出差业务中邂逅心仪的爱人,尤其是今年22岁和34岁的女命,容易遇到异性缘分。

师傅提醒:可以添加师傅wx:807561127,免费在线看八字,风水,取名!

2020下半年感情运势极佳的生肖女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