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徐墨斋-
-徐墨斋-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620,285
  • 关注人气:77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阳历4月12生肖姻缘运势播报

(2020-03-16 17:44:24)
标签:

2020年

庚子年

开运

生肖运势

香港七星堂

分类: 2020年生肖运势
阳历4月12生肖姻缘运势播报、
徐墨斋/文
阳历4月12生肖姻缘运势播报


生肖鼠
  进入4月份的属鼠人,经历了3月崩盘一般的爱情运势,这个月里的属鼠人,对自己的感情格外的珍惜,而他们这个月的爱情运势也没有辜负自己的努力。在这个月里,属鼠人和自己恋人的感情,随着时间的流逝变得情比金坚,而且这个月里他们将解决此前一直没有解决的各种矛盾,两个人的感情自然越来越融洽。


生肖牛
  4月的感情运势不稳,情侣双方会因非彼此之间的问题而产生分歧,同时也会有固执己见的状况,需要自己多做出一份诚恳的妥协,毕竟与彼此之间干系不大,没有必要那么执着,适当的默认也是可以的,如果不涉及到大是大非的问题,最好不要影响彼此之间的距离,男士需要适当的大肚,不要过于计较得失,女士需要适当的尊重对方的考虑;单身者适宜约会对方,如果对方的感情比较在状态的情况下,可以适时的表白,但如果状态不明显,则还是等待时机为好。


生肖虎
   4月感情运势平平,没有太多的新意,情侣双方虽然会有误会或争执,但只要不固执己见,还是能够化解的,可以适当的转移话题,或者采取多沟通的方式,千万不要因工作忙而搁置起来,那样反而只会发展成冷战,适当的解释也能给自己创造一定的机会,正因为对方的在乎,才会更加的执着,不要因此而造成不好的结果,男士需要想对方多做坦诚的交心,女士可以多做包容的考虑,单身者需要适当的放开一下,不要与心仪之人过于紧密,以至于对方有反感的想法。

生肖兔
  进入4月份,属兔人的爱情运势依然延续此前的状态,若即若离的继续若即若离;感情深似海,甜如蜜的依旧如胶似漆;相互之间打打闹闹的,依然是一对冤家;这些情况在持续发酵中,或许在某一天,会出现转机,而对于这些转机的把控,属兔人在这个月是比较难做到的。


生肖龙
  单身人士,桃花运回升的月份,适合社交认识新的人,以便打开自己的恋爱运势,这个月很可能会遇到或者对一些跟自己有年龄差距的人有好感,不妨尝试一下。恋爱人士感情稳定有利于长久发展,一些人感情步入甜蜜期,有利于谈婚论嫁。有伴人士跟另一半因为生活中的琐事、计较、敏感的感觉,让你有些抵触沟通,可能是因为工作、聚少离多有短暂疏离,针对家人的话题可能容易出现分歧,建议互相理解换位思考。或许是一些计划可能被打乱甚至取消了,虽然这让你觉得很失望。你们也可能会度过纪念日、或一同出游,可以弥补那些不快和失望。部分人这个月可能会有桃花骚扰,建议开诚布公,以免对方误解。个别人在团队工作中,可能会遇到与你激情共享的伙伴们,你会为其中的乐趣而快乐不已,所以你可能会在这一时期寻觅到爱情。


生肖蛇
  单身人士本月很可能在网络、社交软件上认识新的朋友,擦出火花,但了解需要时间,切忌网约有风险。另外,一些人会在秘密恋情之中,或者主动表白后结束单身。恋爱人士感情日渐升温,中旬有利于谈婚论嫁或举行婚礼。有伴人士本月跟伴侣容易三观不合闹意见,你的敏感、言语、态度都被自己情绪左右,一些事情上不能过分自私,你们在上旬容易出现摩擦,要冷处理,更要控制自己的情绪化。一些人可能短暂的跟伴侣分隔两地,有些人也许感情会告一段落,可能源自于自己不想继续消耗自己的精力,比如继续迁就对方,或者是大家的步伐不一致,对生活有追求有所不同,所以可能出现分开的结果。但大部分人,可能会计划旅行或者见家长,或是婚后回家探亲。

生肖马
   属马人在2020年4月份的时候爱情运势缓慢上升,属马人这个月在感情上不仅仅要相信自己,也要信任自己的伴侣,这样感情才能够有好的发展。其实属马人就是喜欢幻想,幻想好的也幻想不好的。属马人内心有任何的疑问都可以直接提出来,不要去猜对方在想什么。这个月单身的属马人还是有一些桃花运的,追求者出现的时候属马人要认真的对待。

生肖羊
  属羊人在2020年4月份的爱情运势一般,属羊人慢慢的意识到生活并不是只有爱情,他们对爱情会看得越来越淡的,这种时候属羊人就不容易深陷在感情中不能自拔。属羊人这个月面对爱情的时候看起来很理智,很清楚的知道自己该怎么做才是对的,感情上会有果断的做法,属羊人不再是心软犹豫的样子,其实会给他们的感情生活带来一些好的变化。

生肖猴
   属猴人在2020年4月份的爱情运势下降,有伴的属猴人要和伴侣有良好的沟通,感情出现问题的时候属猴人最好不要用冷战的方式解决,这并不适合属猴人。单身的属猴人这个月在面对异性的时候不能够太主动,矜持的表现能够让属猴人得到一些认可,属猴人表现欲太强,那么他们会给异性带来一些束缚感,见到这样的属猴人很多人是想要逃离的。

生肖鸡
  属鸡人在2020年4月份的时候爱情运势变好,很多事情都慢慢的被属鸡人掌控住了,这个月属鸡人的个人能力有很好的提升,越来越能够知道自己在做什么,自己需要做些什么。属鸡人的好运这次靠自己的努力得来,这个月属鸡人也是比较热情的,愿意去帮助一些需要帮助的人,得到了不错的人气。属鸡人对生活的期待会上升,面对生活的动力也在上升。

生肖狗
   属狗人在2020年4月份的爱情运势一般,单身的属狗人虽然有些异性缘,但是离得到爱情还是有些距离的,属狗人会给身边的异性带来一些负能量,这也是得不到爱情的一个原因了。这个月有伴的属狗人不要和伴侣吵架,对让着对方属狗人会得到惊喜的。属狗人偶尔也该制造一些浪漫,感情总是没有变化也是不行的,属狗人需要学学怎么浪漫了。

生肖猪
  属猪人在2020年4月份的时候爱情运势下降,感情上的挑剔会让属猪人失去很多,属猪人这个月看起来并不想好好的珍惜感情了,对伴侣的抱怨有很多,单身的属猪人则是一副看不起人的样子。这样的属猪人要得到美好的爱情是很难的,一副高高在上的样子,那么属猪人的桃花运会变差,追求者大量的减少,属猪人要先反省自己而不是抱怨别人的不是。

添加师傅号:807561127  可在线免费查询你的八字,财运,事业,婚姻,取名改名,住宅风水,一对一指导。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