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乔小峤Enzo
乔小峤Enzo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62,818
  • 关注人气:33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花看半开

(2007-01-05 19:51:25)
 花看半开酒饮微醉。
凝哞转身此中大有佳
若至灿烂酕醄便成恶境矣!
履盈满者宜思之。
我要把一切都对你说!知道吗?
这是为什么?当多年的秘密终于蚀开内心的锈锁
曾发生在身边的事已经变成古老的传说 
它不再会给你带来激动,也不会扰乱你已开始的生活
仿佛一切都未发生过,甚至找不到一片记忆的残骸
我累了!再受不住感情上的重荷
希望在睡梦中再不因你而惊醒
心灵的底片上再不保留你的影子、不再诉说不能出声的爱、不再唱没有音符的歌、不再写寄不出的信、不再等待无望的结果、不再希冀命运终会转过身来、不再关注别人是苦恼还是快乐!为了痛苦的死亡、为了平静的复活、为了让你知道另一种感情、为了使我从此得到解脱 。我这样希望着但不知到能么!

爱可以是一瞬间的事情
也可以是一辈子的事情
每个人都可以在不同的时间爱上不同的人
不是谁离开了谁就无法生活
遗忘让我们坚强。
现代冷酷而灵活的爱情观念
的确已经和我们在电影里看到的,海枯石烂的爱情不同。
当一个人都不爱的时候,他就可以爱上身边的任何一个人。
这种绝望的感觉,让人陷入最后的深渊。一片黑暗。

承诺或者答应什么,会给两个人以后的生活带来悔恨。
因为对不爱我们的人,不能付出,就是罪孽深重。
快乐是什么呢?我从来不去思考这个问题。也许一思考起这个问题就已经不快乐了。
天空非常的明亮。蓝得像一种疾病。难以治愈般的痛苦的蓝。
爱情是很无聊的
没有什么值得聊上一聊,如果你愿意看到真实,因为眼前所及的全是一片黑暗。
浪漫,我曾经触摸过它,直到现在还反胃。
残酷,我躲不开它,所以我把它演给你看。

人就是这样奇怪,写不出东西的时候偏偏要写,说不爱的时候心里有爱。
“后来总算学会了怎样去爱,可惜你早已远去消失在人海”。
可见生活是需要爱的。没有爱的生活不会死,我们照样活,可是有了爱生活会更加丰富。爱,就象男人喜欢的香烟,对一个从不抽烟的人来说没有任何诱惑力,所以就不会有曾经沧海难为水的感叹,没有经历过,或许真的可以心如止水了。
不要感叹感觉,有感觉相逢何必曾相识,没感觉纵使相逢应不识。累了,将心靠岸。有爱相伴与没爱相伴的日子总在交替。寂寞的日子有个伴,日子再忙,也有人一起吃饭聊天睡觉,暂时没爱的日子要学会等待。让我们学会在有爱和没爱的日子都能找到幸福的支点。

你从夜幕里走来,又在夜幕中消失。
来时没有带来什么,走时也没留下什么。
依然是寂静的屋,寂静的我;
依然是窗外的月光寂静地洒在地上,屋里依然是香熏后淡雅的味道。
依然,依然.....
从某种意义上说,我依然还是我一个人,没有什么可以依恋,甚至是可以永垂不朽的。
你来了,我很高兴;你走了,我不难过,真的不难过。
感情对我来说是够奢侈的,你要的不是我可以给的,我要的你给不起。
我知道,你也明了。

不能给你未来我还你现在,安静结束也是另一种对待。
当眼泪流下来伤已超载,感情的污点就留给时间慢慢漂白.....
奉上往日心情日记一则,渴望能有海的回声。
还是说夜吧,因为我和你在夜间相逢,而且只有夜才是真实的。
飘荡在寂静的黑色里,夜是那样地懈意,思想就象涓涓细水,有点沉醉有点颓废。
所有的一切就象这黑色的夜,有依恋却又不能走远,走一程累一程,想放下却又不自觉地留下些许。
我也问过自己寻觅里有快乐吗,无言以对,亦如同你所说,好空洞。
我要的没人给得起,给得起的我不要。于是依然孓然一身的走,黑了可以蜷曲,冷了还有天上的月亮,于是我在漆黑的夜里用尽全身力气来呼唤,想在破晓前让孤寂的心可以温暖。
我喜欢这样的夜。你喜欢吗?

一本书一张报一杯茶一支烟一缕香一滴泪,与你相伴到黎明。
日子一天一天过。于傻子浑浑噩噩无知无觉无感无痛无难,对有思想者,人人有难念的经,大有大难小有小难。
但是无论日子有多难何难,路总是要走下去,游戏人生直到最后一刻。
走想走的路,做想做的事。如果这条路不想走就绕过去,这件事不想做就别去做。
忽然感觉有点莫名其妙。有些象情人约会,避开正门翻墙而入。
就算当贼捉住也不在乎。大胆往前走,有花摘一朵。
没有,佯装问路。

经历了很多事情,在感情的沉淀后发现:
逃避不一定躲得过,面对不一定最难受,孤单不一定不快乐,得到不一定能长久,失去不一定不再有,转身不一定最软弱。
生活较会了我们许多东西,感情的经历让我了解到:
欢愉和苦痛往往完美的结合在爱当中。

经历了这些是非,
一个人应该耐得住寂寞守得住孤独了
静静地看花开花谢日出日落
太多的喜怒哀乐已经不重要了。
再多的爱与被爱也不再是一切
快乐和悲伤的由来了
因为有开始就会有结束
生活就是那样简单,早上起来穿衣服晚上睡觉脱衣服,人的一生就这么穿穿脱脱地变老了。我们离得很远,心贴得很近。你说的我都懂。
我们彼此还不熟悉
所以彼此逃避.....
呵呵,不说了,还是发呆吧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大模-莫万丹
后一篇:佟大为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