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于大宝
于大宝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67,368
  • 关注人气:30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89岁,祝爷爷生日快乐!

(2008-04-02 04:48:26)
标签:

杂谈

    89岁大寿,柷我爷爷生日快乐,可能他看不到我写得blog ,但是我希望通过这里祝贺他.身体健康.快乐过好每一天的幸福日子.
89岁,祝爷爷生日快乐!
    现在大家知道我选择89号球衣的意义了吧.在这奥运年里,我爷爷度过89岁大寿.直奔90阿.我想在爷爷89岁这一年能让他留下深刻的印象.希望他每天过得开开心心.身体刚刚的.这就是做孙子在异国他乡想对他说的.很遗憾不能给爷爷过生日.只能在这里表达一下了.
89岁,祝爷爷生日快乐!
    上周末,夏令时已经改完.现在时差又变回7个小时.我也希望从那开始新的生活.忘掉之前的不愉快.果然.第一个惊喜就是周末的比赛让我打首发.可以说很长时间没有打过正式比赛首发了.将近4个月了.心情真得很高兴.也没有白费这个星期的努力训练.现在我的伤病完全伤愈.训练中很投入.就希望能尽快恢复良好的状态.上次写完博客后.我自己去把头发见得很短.就希望从头再来.现在的我感觉恢复了8成差不多.说说上周的旅行吧.我们经过10个小时的路程从最北部到达最南部的阿尔加夫.从阴雨绵绵的地方到了阳光明媚的地方.十个小时的车程我也忍了.心情很好.阿尔加夫的城市是世界出名的景点.阳光,沙滩.咖啡.红酒.这才是生活.我们来到这,看到人们在阳光下享受生活.我们的心情也跟着不错.来到这里,首先我的心情很好.在北部呆的天气整天阴沉沉的.来到这里,心情舒畅多了.有好的心情自然就有精神去打好比赛.毕竟要知道我们来得目的.比赛过程很艰难.对手主场势头很猛.压得我们喘不过气来.但是我们还是组织起几次有效的进攻.自从前两场前腰的表现良好.主教练现在在前腰的位置上很信任我.这也可以说是我的老本行.以前在国内就是踢前腰的.总体来说对自己的表现还是满意的.由于对手的压迫.我们不得不打长传冲吊.今天队友开玩笑说周六看你们比赛我脖子都湿疹了.哈哈.确实,没有空间.多数犯规.客场比赛很难踢.但最终我们0:0艰难的逼平了对手.下来我说十个小时的车程换来一分.值了.下周我们将主场迎战最后一名的fatima.大家会全力以赴拿下比赛.这样我们保级基本就不成问题了.正好下周是我的阴历生日,如果能帮助球队获胜将是我最好的生日礼物.
今天的天气是我来到北部最好的一天,我的心情也很不错.上来写了不少.不说了,看欧冠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